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搜索   支付宝   支付宝小程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毛戈平首推付款码皮肤数字藏品贺中秋 支付宝小程序访问量翻倍

毛戈平首推付款码皮肤数字藏品贺中秋 支付宝小程序访问量翻倍

中秋佳节临近,9月1日起,毛戈平等商家参与支付宝“月是故乡明”主题活动,推出品牌付款码皮肤数字藏品及权益券,为私域小程序引流进行中秋营销。

其中,毛戈平推出的数字藏品以月盈西湖为灵感,用数字艺术呈现三潭印月,富有中式美学,配合这款付款码皮肤毛戈平推出了5折单品优惠券,用户在支付宝搜索「毛戈平」或登陆会员频道进入商家小程序,兑换该中秋特别权益券并下单,即有机会领取该款数字藏品皮肤。据官方统计,在该款数字藏品皮肤的带动下,9月毛戈平支付宝小程序访问量上涨超一倍,该优惠券核销率上涨近一倍。

据了解,毛戈平于2021年上线支付宝小程序,并通过一系列运营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沉淀大量用户到私域小程序。今年春节,毛戈平参与五福活动并在支付宝生活号率先尝试做直播,带动小程序访问超200万人次,这是继五福之后,毛戈平再次参与支付宝大型公域流量活动,并借力数字藏品做私域创意营销。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