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蔚来   NIO Phone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蔚来已经注册NIO Phone商标 真的要做手机?

蔚来已经注册NIO Phone商标 真的要做手机?

【手机之家新闻】如今手机市场仍然有着“新玩家”的进入,除了收购魅族的吉利进入手机行业外,此前蔚来汽车CEO李斌也表示准备进军手机业务,并且项目正在稳步的推进中,在去年NIO Day中,蔚来李斌就表示蔚来手机已经进入了制造流程。

蔚来李斌也表示,蔚来手机计划每年发布一款产品,类似苹果每年更新一次的节奏发布新机。近期,在相关网站上显示,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已经申请注册了“NIO Phone”的商标,目前状态为注册申请中,似乎预示着蔚来手机距离发布已经不远了。

对于汽车行业入局手机产品,这也是正常的事情,毕竟如今智能手机与生活息息相关,智能手机也成为了智能生态的最佳入口,通过智能手机能够更好的协同手机、汽车、智能家居的互联互通。此前李斌也表示,以车为中心,做一款与车相协调的最好的手机,比造车容易很多。不过各家汽车品牌选择的策略不尽相同,有与手机企业深度合作的,也有通过收购的方式进军的,也有像蔚来一样自己做的,不过最终蔚来手机究竟如何,还是要看发布后定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