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蔚来手机   蔚来   李斌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汽车 > 蔚来第30万台量产车在蔚来第二先进制造基地下线

蔚来第30万台量产车在蔚来第二先进制造基地下线

【智驾派新闻】12月12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媒体交流活动上表示,蔚来在2022年11月中国40万元以上高端电动车市场销量占据优势,在东南沿海很多城市的细分市场已经超越BBA(奔驰、宝马、奥迪)。

同时,秦力洪谈到,,因为各个地方规则和成本等原因,今年欧洲建成20座换电站的目标可能难以达成,预计今年底大约建成17-18座,但明年建成120座换电站的目标不变。

目前,蔚来第30万台量产车在蔚来第二先进制造基地下线。相比此前两个十万台分别耗时3年、1年,蔚来的第三个10万台下线用时7个多月,刷新中国高端品牌汽车量产下线速度。

蔚来方面表示,第30万台新车下线是中国品牌向上的又一里程碑。新能源渗透率不断攀升,中国高端品牌在30万以上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希望能更快见证蔚来下一个十万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