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3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Buds Pro 2   无线耳机   降噪耳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一加Buds Pro 2无线耳机即将发布 支持颈椎健康检测功能

一加Buds Pro 2无线耳机即将发布 支持颈椎健康检测功能

一加将在1月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会发布一加11系列旗舰手机之外,另外还会带来一加Buds Pro 2无线耳机,据悉,这款耳机除了会给用户带来殿堂级的音质之外,还是颈椎健康管家,也是业界首款能够支持保护颈椎的耳机。

根据一加的官方介绍,这次将与北京体育大学进行合作,一加Buds Pro 2无线耳机将加入颈椎健康检测功能,可以提供承重报告,另外还内置了北体大专业团队的颈椎保健操,有助于帮助用户缓解颈椎疲劳。

一加Buds Pro 2无线耳机的降噪深度可达48dB,较上一代的40dB降噪深度有大幅提升,最高99.6%有效噪声消除,另有4000Hz超宽频人声降噪。还具有一键进入专注模式,可帮助用户提升注意力、提高工作效率。另外还支持54ms全链路延时,让用户在游戏时实时返耳,响应更及时。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