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03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Phantom V FOLD再   折叠屏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传音旗下品牌 TECNO折叠手机 Phantom V FOLD再曝光

传音旗下品牌 TECNO折叠手机 Phantom V FOLD再曝光

【手机之家消息】根据2月3日爆料消息显示,传音旗下品牌 Tecno 即将要推出一款可折叠机型,具体名称为Phantom V Fold。

(图片来自网络)

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Phantom V Fold在设计方面比较平庸,在整机外观方没有太过于浮夸的设计,在折叠屏状态下,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铰链居中Phantom的字样,同时还可发现外屏边缘采用了曲面设计,此种设计可以让手机侧面看起来更薄。在相机方面,Phantom V Fold后背的相机模组采用了圆形的设计,主摄应将是一颗5000万像素镜头,额外还有两颗镜头搭载其中,但目前来看这两颗镜头的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是不是凑数镜头将决定着Phantom V Fold的相机表现如何。机身背部还配有ASPH logo的字样,这可能表示TECNO正在为Phantom V Fold使用非球面镜片。处理器方面也没有相关的信息,存储空间保守估计很有可能配备12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

据悉,TECNO宣布将参展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并在展会上重磅发布其高端子品牌PHANTOM旗舰新品,但具体发布产品没有任何透露。结合目前所有信息来看,这款名为Phantom V Fold的折叠屏就快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