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1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腾讯ROG游戏手机6   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   天玑900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现在入手价4399元 还享12期白条免息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现在入手价4399元 还享12期白条免息

【手机之家】距离情人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今年送给男朋友的情人节礼物你选好了吗?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一个在《王者荣耀》野区纵横的荣耀王者,或是《和平精英》中的高段位玩家,甚至是《原神》55级以上的氪肝大佬。那一定要为他挑选一款适合打游戏的手机。比起常规旗舰,专为游戏而生的电竞手机更符合各类游戏玩家的使用习惯,备受好评的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更是上上之选。

目前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12GB+256GB太空灰配色优惠200元,PLUS会员可领取100元专属优惠券,到手价仅需4399,这个价格真香无疑。同时,白条可享受12期免息,又减轻了还款压力。值得一提的是,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承诺180天只换不修,可以免除后顾之忧。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采用了联发科旗舰平台天玑9000+满血版本,CPU主频达到史无前例的3..2GHz,拥有1个超大核、3个大核、4个能效核心的组合架构,配备Mali-G710 GPU,相较于天玑9000,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最高支持的运存规格顶到了7500Mbps的LPDDR5X,再配合UFS3.1闪存,6000mAh双芯电池和65W快充,将硬件实力直接拉满。

机身内部沿用了ROG游戏手机一贯的多层散热结构,其搭载全新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将CPU中置,让发热源远离手持区域,避免游戏过程中发热影响左右手操作。真空腔均温板和石墨烯面积分别提升30%和85%,并突破性地在主板和RF电路之间填充了3300mg氮化硼冷却材料,能将重度负载场景下产生的热量快速导出到机身外部,为CPU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搭载了一块三星AMOLED专业电竞屏幕,其拥有165Hz高刷新率,且支持60-165Hz多种帧率挡位及Auto模式切换,可实现游戏平滑度和功耗的完美平衡。此外,其拥有行业领先的720Hz触控采样率、23ms的全链路触控响应时间,释放技能、切换视野时屏幕响应速度更快。

AirTriggers 6操作系统两颗超声波肩键的加入可实现多种组合操控,无论是小白还是大神都能打出犀利操作。此外,ROG6天玑版还配有双正向五磁体立体扬声器、3.5mm耳机插孔、X轴线性振动马达等配置规格,为玩家带来全方位沉浸感十足的游戏体验。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