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Flip   折叠屏手机   天玑9000+芯片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天玑9000+芯片加持 OPPO Find N2 Flip带你开启畅爽使用体验

天玑9000+芯片加持 OPPO Find N2 Flip带你开启畅爽使用体验

2022年12月15日,OPPO发布旗下首款纵向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2 Flip,这款机型具有非常多的创新之处,是OPPO在折叠屏领域完成地又一次地成功地探索。OPPO Find N2 Flip采用口袋小折叠的设计,身形非常小巧,便于收纳。除了搭载一块高素质的120Hz E6材质AMOLED屏幕之外,另外外屏也解锁出了许多新玩法。OPPO Find N2 Flip可以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除此之外,OPPO Find N2 Flip依旧拥有旗舰的性能表现。

OPPO Find N2 Flip搭载的是2022年联发科旗舰芯片——天玑9000+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使用1+3+4的三丛集架构,拥有1个X2大核、1个A710大核和1个A510小核组成,CPU性能相对于前代芯片提升5%左右,GPU性能约提升10%,安兔兔跑分成绩已经突破100万大关,说明OPPO Find N2 Flip可以流畅的执行各类复杂任务。

OPPO Find N2 Flip采用旗舰级 18 位 HDR-ISP 图像信号处理器,可实现三个摄像头同时拍摄 HDR 视频,同时拥有低功耗表现,可以有效提升OPPO Find N2 Flip的影像表现。搭载联发科第五代 Al 处理器 APU,内置 M80 5G 调制解调器,符合新一代 3GPP R16 5G 标准,支持 Sub-6GHz 5G 全频段网络。

OPPO Find N2 Flip还配备了LPDDR5X内存和UFS3.1高速闪存,拥有非常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快速的数据读写能力,三者构成性能铁三角,让OPPO Find N2 Flip无惧于各类严苛的挑战。

除此之外,OPPO Find N2 Flip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在玩游戏时可以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和畅爽的操控体验。除此之外,OPPO Find N2 Flip是预装了ColorOS 13操作系统,在系统流畅度方面进行了大幅地优化。

总之,OPPO Find N2 Flip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纵向折叠屏手机,除了在产品层面有诸多创新之外,另外还用有着旗舰巅峰性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极致地使用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