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0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影像手机   手机推荐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春天来临 踏青拍照好选择 那些值得推荐的影像旗舰

春天来临 踏青拍照好选择 那些值得推荐的影像旗舰

春节过后的北京,温度逐渐转暖。漫天飞舞的飘雪都随冬天的结束而渐渐远去。冬去春来,万物开始复苏,人们不免憧憬着即将来临的春天,踏青也自然是首选项,面对春意盎然的景色,我们难免会想要拍下此时的美景,手机作为新一代的影像利器,渐渐取代了相机的位置,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拍照好看的手机吧。

vivo X90 Pro+

极致影像自然是vivo,vivo X90 Pro+在影像方面可谓造诣颇深,其分别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5000万像素IMX758 50mm定焦大师镜头、6400万潜望式长焦人像镜头和4800万像素IMX598超广角镜头,新一代自研芯片V2与之配合,其芯片进行了硬件级重构升级,全面增强影像成像效果,强大算法配合索尼IMX989传感器打造出极致夜景,进光亮得到了显著提升,整体提升夜景画质的同时把暗部细节细化呈现,使其一度化身为“夜视仪”,整体表现甚至超越了单反相机。

在此基础上通过vivo自研的高速抓拍技术带来了媲美专业防抖相机的悬浮抓拍能力,拍照不仅清晰,拍照速度也非常之快,可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相信凭借多项技术在外出游玩时时vivo X90 Pro+能够帮助用户拍摄出生机勃勃的照片。

vivo X90 Pro+在性能方面表现也定不会让你失望,其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该平台采用了4nm制程工艺,采用了全新的1+4+3架构, 游戏发挥依旧稳定,长时间游戏也可以轻松应对,踏青拍摄之余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游戏放松。目前,vivo X90 Pro+京东售价6449,还可享受白条24期免息、直播间限量赠vivo双肩包、晒单限量赠149元44W闪充套餐等多重活动。

小米13 Pro

小米12S Ultra在2022年影像圈可是出尽了风头,与徕卡合作打造的影像体验收获了一大波粉丝,这次小米13 Pro也是继续继承了小米12S Ultra的衣钵,带来了更加强大的影像表现,其后置三摄其分别采用了5000万像素IMX989一英寸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一颗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可以说三颗镜头都是主摄级别的存在,成像效果自然不用质疑。

除此之外,镜头还由小米和徕卡联合调教,轻松面对逆光环境,即使在多光源环境中也能够避免拍摄者遇到光影问题,夜景也是小米13 Pro的主战场,在1英寸大底过硬的实力下,本肉眼观看不到的细节都得以还原,清晰地在照片中呈现出来。小米影像大脑也使拍摄体验出类拔萃,相机启动速度与拍照速度都大幅度提升,帮助拍摄者留住美好瞬间。此外,小米13 Pro还支持HyperOIS超级光学防抖,并拥有独家的徕卡原生双画质、大师镜头包等配置。

小米13 Pro同样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该处理器不必过多解释,一如既往的强大,配合小米大面积的液冷VC散热材料,冷静面对峰值性能带来的热量,助力高性能强大并持久。目前小米13 Pro8+128GB版本京东售价4999,并享24期免息活动。

努比亚Z50

谈到影像,其实在众多机型中努比亚Z50也是一匹黑马,独特的红圈张扬着自己的性格,其分别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和一颗5000万像素,其中的主摄更是在进光量方面成功超越1英寸主摄镜头,极大地提升了拍照的成像质量。

努比亚Z50还进一步解析了光谱,通过全新多通道光谱传感器,再次将色彩采样与分析能力大幅度提升,使呈现的照片更加自然与真实,同时还支持flicker传感器防频闪功能,通过此技术有效的抑制频闪纹,能够让照片画面更加通透。此外,努比亚Z50还支持闪电抓拍、超感光追焦、AI分区画质优化、全新胶卷滤镜等拍摄功能,众多功能可以有效地帮助拍摄者取得更好的瞬间。

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也必不可少,强大性能为努比亚Z50带来了无限动力,配合了超大面积VC,金刚石导热凝胶等散热材质,为手机的瞬间性能释放起到了有效地保障。目前,努比亚Z50 8GB+256GB版本京东只要2999,也是小编推荐的最便宜的一款机型,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现在购买也是最佳时机。

三星S23 Ultra

三星S23 Ultra的势力自然不可小觑,其甚至一度凭借影像方面成为了一众手机中机皇的存在,其后置四摄分别搭载了2亿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两颗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其主摄最让人动容,这枚镜头拥有1/1.3英寸的感光单元,最高可输出2亿像素,解析力。大像素的加持使画面获得了更多的可能性,即使无限放大都不会因其受到影响,随意裁切清晰度都依旧优秀,其中两颗长焦镜头分别支持3倍光学变焦与10倍光学变焦,也同样为拍摄者拓宽了创作维度,远处也可轻松构图,100倍变焦更是成为了望远镜的存在。

三星S23 Ultra 搭载了自家全新传感器,搭配夜景算法完美呈现了暗光下的夜景照片,即使在夜晚遇到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也依旧可以成功将画面点亮。

 处理器则是为三星S23 Ultra奠定了自身机皇的位置,这次三星S23全系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在性能上获得了非常强大的提升,面对游戏不再惧怕,强硬面对。目前,三星S23 Ultra12GB+256GB京东售价9699,现在支付定金还可获得Galaxy Buds2 Pro耳机一副,更有7大购机礼遇,分期好礼享不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