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S23   第二代骁龙8   超频版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全系配备超频版第二代骁龙8芯片 三星S23系列或在2月1日发布

全系配备超频版第二代骁龙8芯片 三星S23系列或在2月1日发布

之前有外媒爆料,三星将于2月1日发布全新的Galaxy S23系列,其中包含三款机型——包含Galaxy S23标准版、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前两者采用的是直屏设计,三星Galaxy S23 Ultra采用微曲屏,屏幕亮度可能会高达1750尼特。

配置是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亮点,将搭载超频版的第二代骁龙8芯片,其中超大核主频达到了3.36GHz,而目前普通版的超大核主频是3.2GHz,所以在CPU性能上,前者会更胜一筹。超频版的第二代骁龙8芯片的其他参数应该不会改变,大核和小核工作频率分别是2.8GHz和2.0GHz,GPU为Adreno 740,仍然是台积电4nm工艺,全新的1+2+2+3架构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3系列这次有可能在全球范围内统一搭载高通刚刚发布的第二代骁龙8,这也意味着三星自研芯片Exynos将退居幕后,之前三星S系列在不同地区搭载的是不同配置,欧洲和特定亚洲地区搭载自研的Exynos芯片,而在其他市场使用高通骁龙芯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