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8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系列   光影关系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移动影像将往何处去 OPPO Find X6系列重塑更自然的光影关系

移动影像将往何处去 OPPO Find X6系列重塑更自然的光影关系

移动影像发展到今日,无论是相机硬件还是软件算法都已经足够优秀,镜头解析力已经足够强,可以保留非常多的细节;芯片算力也足够高,可以还原出人眼所见。然而目前移动影像目前似乎已经走到一个十字路口徘徊不前,移动影像下一步究竟该往哪里发展呢?其实摄影的本质就是光和影的艺术,可能是有些厂商急于表现自家影像算法的强大,破坏了自然光学光线所勾勒出的天然美感,如何真实地记录还原出正确的光影关系,应该是移动影像今后的发展的重点,而OPPO Find X6系列在这一点上就做得非常不错。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OPPO Find X6系列的部分样张,可以看出,无论是暗光人像还是夜景,不仅都保留了非常多的细节,并且看上去就如同自然光洒在物体表面。

据悉,OPPO Find X6系列将配备超感光三主摄镜头,不仅拥有超大底的广角镜头,并且还有一颗超光感长焦镜头,另外还有一颗大底的超广角镜头,三只镜头均有着出色感光能力,在硬件方面为OPPO Find X6系列的成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另外,OPPO Find X6系列本次依旧继续搭载马里亚纳X独立影像芯片,这颗芯片目前已经沿用数代,算力已经足够强大,再结合RAW 域计算等功能,可以让计算摄影变得不漏痕迹,看上去仿佛就是自然处理的结果。OPPO Find X6系列依然拥有哈苏自然色彩引擎的加持,带来更加真实的色彩调校风格。

OPPO Find X6系列将在下周正式到来,根据现在的预热信息来看,新机从硬件、算法、屏幕等诸多方面对光影关系进行重塑,为用户还原出更加真实、自然的光影效果,这也将是移动影像以后重点的发展方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