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7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系列   夜景样张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刘作虎再秀OPPO Find X6系列新样张 夜景表现碾压对手

刘作虎再秀OPPO Find X6系列新样张 夜景表现碾压对手

刘作虎昨天在其个人微博中发布了一组暗光人像样张,今日又发布了一组夜景风景样张,第一张为新款的OPPO Find X6系列所拍,成像表现直接碾压对手。

第一张样张看上去非常惊艳,整体的亮度把控非常不错,可以清楚地看到房屋、山峰的细节,但是又没有过曝或者高光溢出,暗部细节也爆料不错,画面没有噪点,看上去很纯净。第二张样张曝光明显不足,已经看不到远处的高山,而且偏色也比较严重。第三张样张则是曝光过于严重,出现了炫光的问题。

第一张样张

第二张样张

第三张样张

OPPO Find X6系列的夜景表现之所以如此出色,可能是因为采用了大底的传感器,确保相机拥有出色感光能力。同时,OPPO Find X6系列这次依旧配备了马里亚纳X独立影像芯片,拥有出色的降噪能力和HDR融合效果,也可以为夜景拍摄增色不少。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