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4/0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东芝电视新品发布   私享家影院系列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东芝电视新品发布 两大系列三款产品延伸感官体验

东芝电视新品发布 两大系列三款产品延伸感官体验

4月7日,东芝电视举行“自在视听 以观心境”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发布私享家影院系列东芝REGZAZ750、东芝REGZAZ700;火箭炮电视系列东芝REGZAZ600,同时发布新一代高端MiniLED显示方案,引领电视显示领域新风向。东芝电视希望,以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沉浸视听体验,让用户享受自在、松弛的精神世界,拥有舒适、自然的高品位生活。

音画双芯Mini LED影院电视

东芝REGZAZ750

东芝电视私享家影院系列包含两款MiniLED产品REGZA Z750、REGZA Z700,均搭载了东芝电视新一代高端MiniLED显示方案,Mini灯珠相比普通Mini灯珠缩小96%,亮度却提升4倍,配合流体力学硅胶曲面设计灯罩,实现更精准、更高效、更均匀的控光,充分还原图像细节,提升用户观看体验。

东芝REGZAZ750延续了东芝电视音画双芯的硬核配置,搭载ZR视觉感知芯片和BR听觉感知芯片。其中,ZR视觉感知芯片作为专业独立画质芯片,拥有锐速超解像2.0、自然肤色、超频瞬映等多项功能,能够提高影像清晰度、真实感、流畅度,呈现更具电影级质感的画面。

东芝REGZAZ750搭载的BR听觉感知芯片在原基础上再次实现升级,拥有银屏声场和房间声学两项技术。前者可以根据画面内容,调整发声位置,声随画动、沉浸加倍;后者可以检测房间环境,减少因地板、房间带来的声音消散问题,让用户随时随地听见纯粹原音。

除此之外,东芝REGZAZ750搭载了7单元火箭炮音响系统(85吋为8单元火箭炮音响系统),拥有银河前出音、可视化低音炮、双侧罗马号角等多个扬声器单元,可以释放更强大、更震撼的声音效果。

东芝REGZAZ750还搭载晶透亮彩屏Pro,拥有超广视角、超低反射、阻抗眩光,用户即享“怎么看都好看”的优质画质。

东芝REGZAZ750的官方售价为:65吋8999元,75寸11999元,85寸17999元。“音画质不凡”的东芝REGZAZ750,从硬件配置和软件加持上,堪称“观影实力派”。如果对电视的音画要求颇高、想要在家里享受私人影院般观影效果,东芝REGZAZ750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全能影音大师MiniLED

东芝REGZAZ700

作为私享家影院系列的另一款产品,全能影音大师东芝REGZAZ700,除搭载新一代高端MiniLED显示方案外,还配备4K 144Hz超瞬屏,可以很好改善动态画面呈现效果,有效避免画面残影、撕裂、不流畅等问题。

此外,东芝REGZAZ700搭载BR听觉感知芯片与5单元火箭炮音响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声临其境的影音娱乐体验。

东芝REGZAZ700的官方售价为:65吋5999元,75吋7999元,85寸15999元。

144Hz高分区火箭炮电视

东芝REGZAZ600

东芝REGZAZ600采用高分区全矩阵背光和REGZA画境引擎2.0,通过多项画质技术,实现对影像细节、色彩、对比度、饱和度等多维度的精准控制,不管是阳光下的泡沫还是天空闪烁的繁星,入目皆清晰。

另外,东芝REGZAZ600拥有4K 144Hz超瞬屏、专业游戏引擎、多单元火箭炮音响系统等,让动态画面与声音都更具真实感和临场感,电影画面中奔流的江河、飞驰而过的汽车等,都能流畅地被观众感受到,玩游戏、看比赛、赏大片都能尽享畅爽体验。

东芝REGZAZ600的官方售价为55吋3499元、65吋4599元、75吋6599元,85吋8999元。

作为全球高端电视品牌,“专业音画,品质可靠”的东芝电视收获了全球用户的认可与信赖。相信依托于东芝电视2023春季新品,用户们可以享受沉浸式视听体验,丰富精神娱乐享受,拥有简单、自然、松弛的高品位生活。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