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te 12 Turbo   哈利波特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Note 12 Turbo 新品发布会 性能魔法之旅!【视频直播】

Note 12 Turbo 新品发布会 性能魔法之旅!【视频直播】

今晚19:00,Redmi小金刚家族新成员Note 12 Turbo将正式发布。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发布会地点选在了北京环球度假区,这是目前爆火的主题公园之一,卢伟冰称将一起见证魔法,嘉宾则是魔术师刘谦,让我们一起见证性能魔法的奇迹!

据了解,Redmi Note 12 Turbo将首发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该芯片与旗舰级的骁龙8+采用相同的工艺架构,同宗同源。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 12 Turbo也是该系列首次推出Turbo产品线,将引领中端市场新格局。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