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4/2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iPhone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逛京东买iPhone 还可享《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100元权益礼包

逛京东买iPhone 还可享《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100元权益礼包

上世纪90年代,TV动画版《灌篮高手》在国内播出并风靡一时,成了不少人的青春回忆。时隔二十多年,《灌篮高手》电影版于4月20日在国内上映,再次燃起青春回忆。在走进影院观看《灌篮高手》电影的同时,大家也可以在App Store下载《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重温篮球青春。

针对篮球迷,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也同步上线专属活动,包括iPhone 14 Pro Max至高可减1150元、A+会员购买iPad第九代2388元等。4月20日至4月23日期间还有机会获赠价值100元的《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权益礼包,在京东APP搜索“一起打篮球”还能参与抽取百万份奖品,篮球迷们赶快行动吧。

活动期间,在京东APP搜索“一起打篮球”,参与互动抽奖活动,分享邀请好友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Apple产品额外叠加优惠券、《灌篮高手》电影票及周边、《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权益礼包等,热血来袭,快邀请你的篮球好友一起参与活动。

想要趁这波活动入手Apple产品的用户,也能在京东买到多款人气产品的超值好价。其中,iPhone 14 Pro Max 256GB暗紫色款至高可减1150元,iPhone 14 128GB星光色款限时限量领券至高减100元,还可参与互动活动抽取可叠加50元券,京东价仅需5299元。

此外,想买iPad的朋友也能享受优惠福利。iPad第九代64GB灰色版京东下单至高200元优惠,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还可再降价,到手仅需2388元,非常划算。

除上述人气产品外,还有iPhone 14 Plus、iPhone 13等超多Apple产品可享优惠,准备焕新的朋友别错过。这个周末,走进电影院回顾热血青春的同时,记得打开京东APP搜索“一起打篮球”参与互动,有机会获得《灌篮高手》电影票、周边及正版授权手游权益礼包,一起燃起来。

  • 评论

相关文章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