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5/2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10 Pro+   OPPO Reno10 Pro   OPPO Reno1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全能选手OPPO Reno10 Pro+ 用它拍人更美

全能选手OPPO Reno10 Pro+ 用它拍人更美

如今,手机的拍照功能已经成为了人们选购时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拍人像应该是各位小仙女们的首选,无论是自拍还是他拍,能把人拍美,拍的好看才是最关键的一件事情。因此,选择一款拍照表现出色的手机非常重要。刚刚发布的OPPO Reno10 Pro+可谓是一款全能选手。

这款所配备的每一颗镜头都能打!首先让我们看一看主摄,Reno10 Pro+配备50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传感器面积达到了1/1.56英寸,光圈可达F/1.8,图像解析力和感光能力非常出色,足以把人像拍得清晰、拍的好看。而主摄具备26mm的等效焦距,拍摄视角偏广,适合拍摄人物的全身照。

其次是它的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款产品配备了6400万像素的超强解析力,另外还拥有1/2英寸的超大传感器和F/2.5的大光圈,无论是解析力和暗光能力都没得挑。尤其是当你想要拍摄拍摄半身照或者人物面部特写,Reno10 Pro+的长焦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的能力,拥有71mm的等效焦距,这是人像拍摄的黄金焦段,非常适合拍摄人物的半身照。

同时,Reno10 Pro+搭载了超光影图像引擎,它不是将人像的暗部细节简单地提亮,或者将高光部分进行简单地压制,更是通过捕捉更多光学的方案,营造出更加自然的高光和阴影效果,让人物的五官更立体,性格更鲜明,营造出更加真实的分为感,可以让人像作品拥有更好的呈现效果,有了这款手机,无论怎么拍都好看。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