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11/23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11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解决人像拍摄的所有问题,OPPO Reno11仅需2499元起

解决人像拍摄的所有问题,OPPO Reno11仅需2499元起

想要用手机拍摄出好的人像并不容易,尤其是手机对于人像的焦段缺失,主摄视角太广,长焦又太近,而针对人像拍摄的计算摄影又不足,这些都成为了手机拍摄人像的阻碍。OPPO就洞悉了消费者这方面的需求,推出了全新的OPPO Reno11系列产品,这一次在人像拍摄上更是有着全方位的提升,并且OPPO Reno11售价仅2499元,成为拍人像的首选产品。

OPPO Reno11系列这一次全系都搭载了2倍长焦人像镜头,在人像拍摄上有着非常不同的体验,有了这颗2倍人像长焦镜头,就能够在拍摄时更好的进行构图,不会因为主摄的焦段问题而让人像拍摄不知所措。它的2倍长焦人像能够很方便的拍摄出半身人像,而5倍长焦就能很好的拍摄出面部特写人像,让人像拍摄不在纠结构图和取景,怎么拍都好看。

除了硬件上能够更好的拍摄出人像外,在软件上OPPO Reno11系列也继承了旗舰级的OPPO人像拍摄优化,尤其在光影的处理上更加细节,尤其是虚化方面,其能够带来更加自然、真实的虚化表现,当下许多手机对于人像背景的虚化,只是简单的将人物抠出,将背景进行虚化的操作,但这样的处理相对比较显得“假”,OPPO Reno11系列则很好的处理了人物的虚化,五官相对摄像头的距离关系其实并不相同,OPPO就很巧妙的在Reno11系列上复原了光学虚化的精髓,让五官的虚化更有层次感,更加贴近真实。并且对于光斑的虚化,不但能够很好的处理背景光斑,还能自定义光斑的效果和虚化程度,让创作更加自由。

另外就是OPPO近年来一直强调的,手机计算摄影中的光影要更加自然,明暗关系要好,在OPPO Reno11系列上,就有着更加自然的光影表现,让明暗关系更好,同时五官就能显得更加立体,并且能够清楚的看出光源的方向,不再是单纯的提亮面部,造成面部显得假,肤感不自然,而是能够很好的处理细节,让表情更加鲜活,更具表现力。

另外,OPPO Reno11采用了ColorOS 14系统,整体更加高效,与其他设备可以快速流转,还有着分级的流云提醒,重要的信息就要显示的更全,并且加入了全息音频技术,带来剧场般的音频体验。6.7英寸的好屏幕能够更好的展现手机拍摄的好人像,外观方面,以宝石为灵感的设计加上轻薄的风格,让手机拿在手上爱不释手。

目前,OPPO Reno11正式开启了预售,仅售2499元起,购机还可获得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想要拍摄出好人像,OPPO Reno11绝对是最合适的那一个。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