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1/1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I   人工智能   GPT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AI女友现已泛滥成灾 OpenAI“GPT 商店”为何彻底沦陷?

AI女友现已泛滥成灾 OpenAI“GPT 商店”为何彻底沦陷?

一位美国网友曾在 Reddit 上发帖表示:AI女友不仅仅是一个虚拟女友,而是一个通过学习你喜欢和不喜欢什么东西的女友。AI女友永远不会有糟糕的一天,所以我们能拥有完美的关系,不用经历真实关系的起起落落。由此不难看出,AI女友大受欢迎。

日前,OpenAI的“GPT 商店”悄然上线。GPT商店主要用于提供基于不同目的的定制版本GPT。只要在商店中搜索“女朋友”,结果栏中会显示至少8个“女朋友”AI聊天机器人,包括“韩国女朋友”、“虚拟甜心”、“你的女朋友斯嘉丽”、“你的AI女朋友 Tsu”。AI女友在GPT 商店上架短短三日内就大肆泛滥,如此乱象不免引发网友热议。

为何开发者会在 GPT 商店大量上架 “AI 女友 ”,用户的喜欢无可厚非。除此之外,GPTs 的制作门槛太低、 OpenAI 运营团队经验不足,也是导致了 GPT 商店“乱象”的根本原因。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