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1/1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微软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PC版三星浏览器在微软商店悄然下架 官方暂未作出回应

PC版三星浏览器在微软商店悄然下架 官方暂未作出回应

微软 Windows 10系统中自带的三星 Samsung Internet浏览器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浏览器,基于 Chromium内核,拥有强大的扩展支持,支持包括自动保存、虚拟键盘、网络搜索等功能。

不过近日有外媒发现,三星的 Samsung Internet浏览器在微软应用商店中已经消失。虽然官方并没有发布任何消息,但也有可能是因为其使用了 Chromium内核,所以才会从应用商店中消失。

其实对于这种现象,很多人都习以为常了,微软的官方应用商店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游戏”,用户可以在里面下载各种软件和游戏。而谷歌 Chrome等浏览器也是如此。

不过在很多人眼中,微软 Windows 10系统中自带的三星 Samsung Internet浏览器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和谷歌 Chrome浏览器并没有太大区别。而且这款浏览器也并非是三星的专属,微软 Windows 10系统中很多第三方应用都有内置这款浏览器。

当然也有很多人并不在意这些应用程序是否是三星开发的,而仅仅是出于好奇而下载使用了。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