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2/0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福特   福特探险者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汽车 > 2025款福特探险者SUV焕新登场 内部空间与科技配置双升级

2025款福特探险者SUV焕新登场 内部空间与科技配置双升级

近日,2025款福特探险者SUV正式亮相,其以“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为核心,带来了外观、内饰的重大变革,标配功能更加丰富,同时精简了车型阵容。此次改款,探险者在保持原有硬朗风格的基础上,实现了内部空间的进一步优化和科技配置的全面革新。

外观方面,2025款福特探险者SUV采用了更为简约的设计语言,线条流畅且更具力量感。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更为犀利的头灯组合,让探险者拥有了更具辨识度的前脸。车身侧面,隆起的线条凸显了探险者的越野气息。而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双出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探险者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探险者同样遵循了“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面板,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全液晶仪表盘和超大中控触摸屏,使得车内科技感十足。此外,新款探险者还配备了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远程控制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更为便捷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探险者在内部空间方面作出了重大调整。相较老款,新款探险者的车身尺寸有了明显地提升,从而使得内部空间更为宽敞。此外,新款探险者还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座椅设计,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款探险者实现了全面革新。其搭载了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这些配置的加入,使得新款探险者在驾驶辅助方面更具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将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kW,最大扭矩为563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这一动力组合,使得新款探险者在拥有出色动力表现的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据了解,2025 款探险者现已在海外开始接受预订,起售价为 41220 美元(当前约 29.6 万元人民币,含目的地费用),福特预计该 SUV 将于 2024 年第二季度开始抵达经销商处。与 2024 款车型相比,价格有所上涨(之前起售价为 38485 美元)。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