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2/0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深蓝   深蓝G318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汽车 > 深蓝G318硬派新车亮相 30万级别能否挑战市场格局

深蓝G318硬派新车亮相 30万级别能否挑战市场格局

深蓝G318,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充满了力量和冒险的气息。近日,继本月初首批官图公开、工信部公布 " 证件照 " 之后,深蓝 G318 的一组全新宣传图也正式亮相,引发了市场和消费者的热烈关注。

作为深蓝汽车首款中大型SUV,定位"科技新硬派"的G318,是否能凭借其硬朗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在30万级别的市场中站稳脚跟呢?

从其硬朗的轮廓和大面积直线条中,我们不难判断,G318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型。它可选的行李架和射灯,更是增添了几分越野的狂野气息。

深蓝 G318 已在本月中旬完成工信部申报,该车将提供增程式混动系统可选,预计也将推出纯电版本。汇总目前的已知参数如下:

该车长 4915/4998mm、 宽 1985mm、 高 1885/1960mm,轴距为 2880mm,总质量 2800kg,整备质量 2360kg。该车驱动电机型号 AYDM01 / XTDM33,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 131/185kW,采用中创新航供应的磷酸铁锂蓄电池,允许外接充电,发动机最大净功率 105kW。

我们可以看到,随着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硬派越野车型也逐渐受到了市场的欢迎。而深蓝G318的亮相,无疑为整个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然而,30万级别的售价,是否能被广大消费者接受,这还是一个未知数。

另一方面,我们也不能忽视,目前市场上的竞争非常激烈。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中大型SUV市场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深蓝G318要想在这个市场中脱颖而出,除了外观和配置,还需要在动力、操控、舒适性等方面下功夫。

总的来说,深蓝G318的亮相,无疑为市场带来了一股新的力量。能否在30万级别市场中站稳脚跟,挑战现有的市场格局,这需要时间和市场的检验。我们期待深蓝G318的表现,也期待它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惊喜。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