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07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vivo Pad3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vivo Pad3 Pro信息曝光 天玑9300芯片加持配备11500mAh大电池

vivo Pad3 Pro信息曝光 天玑9300芯片加持配备11500mAh大电池

随着2024年春季的到来,平板电脑也进入到了新的迭代周期,根据最新的爆料,vivo Pad3 Pro详细参数已经曝光,在产品硬件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堆料。

近些年来,vivo和联发科一直保持较为密切的合作,vivo Pad3 Pro更是搭载了今年最新的天玑9300芯片,和vivo X100系列保持同步,将会具备更强的性能表现,玩游戏将会畅爽,同时还将配备16GB大运存和512GB大闪存。

其他硬件方面,vivo Pad3 Pro将配备一块12.95英寸的3K LCD屏幕,分辨率为3096*2064,显示效果细腻,支持144Hz高刷新率,操控更加流畅。还配备11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80W快充。

vivo Pad3 Pro还将预装全新的OriginOS系统,针对平板进行了更加全面深度地适配,支持多终端深度互联,通信共享,平板可以使用手机网络、可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

从vivo Pad3 Pro这个产品名称来看,vivo Pad3系列还将包含一款标准版机型,按照平板市场的惯例,这款产品可能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目前vivo Pad3标准版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有更多爆料信息我们也会及时关注。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