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3/27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   OPP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支持听筒和免提双模通话 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入网

支持听筒和免提双模通话 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入网

OPPO在年初的发布会上已经透露了OPPO Find X7 Ultra将推出卫星通信版,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这款机型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其型号为PHY120。

根据入网信息显示,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的设备名称为卫星移动终端而不是数字电话机,从侧面证明了该机支持天通卫星通信制式。

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它不仅支持听筒通话,还提供了免提通话功能,从而告别了传统卫星通信设备仅支持对讲机模式的局限性,在紧急救援的情况下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OPPO独有的卫星天线方向图调控技术,用户无需特别的角度或姿势,只需像接听普通电话一样将手机靠近耳边,就能稳定接听卫星电话,这样大大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和舒适度,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卫星通信功能将在2024年中加速普及,特别是在极端环境下,这个功能相当实用,如大风大浪等嘈杂情况下,采用卫星电话模式通话的声音更加清晰,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提供更为有效的沟通保障。

此外,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在产品规格上也是顶配,提供了16GB内存和1TB存储,相比普通版最高16GB+512GB的配置,显得更加富裕,给你一步到位的用机体验。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