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4-
02/1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7   OPPO Find X7 Ultra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新年开工第一天 OPPO陈明永宣布开启AI手机新时代

新年开工第一天 OPPO陈明永宣布开启AI手机新时代

【手机之家新闻】2月18日,正是龙年伊始,也是龙年开工首日,而在开工首日,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则发布了内部信,宣布了2024年将会迎来AI手机元年,开启AI手机的新时代。

在信中,陈明永提到未来5年,AI对手机行业的影响可以比肩智能机替代功能机,AI手机将成为手机行业的第三阶段,这也是OPPO对手机行业的一次重大判断。

而陈明永提到OPPO在春节期间,已经为Find X7系列推送了全新的AI应用,并且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反响,所以OPPO将AI手机的战略方向定为既做AI手机的引领者,也做AI手机的普及者。

OPPO在AI应用上的布局也正在逐渐扩充中,当下OPPO手机上已经搭载了比如AI消除、小布助手、AI 通话摘要、小布AI贺卡等功能,这些也都是基于2023年安第斯大模型带来的能力。

最后,陈明永也呼吁全体员工一起开启AI手机新时代,共同迎接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

  • 评论

热门产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