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2014年度横评:1500元-2499元

手机之家2014年度横评:1500元-24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8403.shtml report 31896 一年的光景,演绎了多少悲欢离合,又留下了多少阴晴圆缺?2014年将注定在中国智能手机发展史中留下浓重的一笔。面对这些疑问,作为整体行业的一份子,我们还是应该需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手机品牌们的本质即是他们的产品。对于消费者,对于媒体

   冰火两重天,今年的手机市场即是如此。

工信部发布的国产手机销量数据显示,中国手机市场2014年整体出货量已呈现减缓下降趋势,似乎意味着智能手机市场已趋于饱和。但是在总体数字之后,我们仍能发现另外一组数字,小米手机出货量在第三季度时已达到全球第三,雷军发声未来将做世界第一。这是为什么?

在2013年之时我们说,2014年会是4G商用元年,运营商将会全面转型4G,4G网络手机将是爆发的起点。而时间真得跨入2014年之后,一些背靠大树好乘凉的手机品牌们却不得不告别大树,加紧开放全渠道,或快或慢的进行自我革命,全面转型投入了电商们的怀抱。这是为什么?

手机品牌营销在2014年正式摇身一变,成为堪比娱乐圈的存在。无数场撕逼大战精彩连连,演员表中也从不缺少主演和对手。骂战视频直播,微博水军互呛,惊喜大片们票房一直被刷新,情怀成笑谈,逼格无下限。但是在火药味浓重的对标背后,却是有些厂商就那么静静的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而有些品牌也在嘲笑别人之后,自己跳进了自己的玩笑之中。这又是为什么?

一年的光景,演绎了多少悲欢离合,又留下了多少阴晴圆缺?2014年将注定在中国智能手机发展史中留下浓重的一笔。面对这些疑问,作为行业内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探求现象的本质,也就是回归最根本的产品问题。而且对于消费者,对于媒体来说,厂商们的产品也一直始终是我们衡量厂商价值和水准的唯一标尺。因此,我们手机之家也值此2014年年终之际,陆续给大家奉献一系列精彩的手机横评,全面覆盖各个价格区间段。这次,我们依旧不讲情怀,只谈产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