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齐了 生活像《魔兽世界》一样精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3/168591.shtml report 3695

 

对许多80后90后来说,《魔兽世界》就是半个青春,6月8日的零点首映,果不其然吸引了大批粉丝的观影,甚至不少人都cos成游戏中的人物,将电影首映变成了游戏迷的大聚会。当电影里出现熟悉的装备时,当年那些安其拉门口的等待,看到风剑之后的狂喜仿佛也一同回归。

这不,趁着电影上映的热潮,《魔兽》同款电影周边也一同上市,莱恩国王之剑、洛萨之剑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对很多游戏玩家来说,装备可以说是区分高手和一般玩家的核心,说白了,想成为别人心目中的大神,你就得有最牛掰的装备。

1.jpg

在现实中,虽然大家都是普普通通的上班族,但装备同样是区分人群的重要标志。拥有超强办公装备的人才能成为办公室达人,这不,随着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发展,办公达人的设备也发生了进化,其中,华为手环B3就以其既低调又奢华的外观,新奇实用的功能,成为了今年最火的装备。

2.jpg

外观上华为手环B3像游戏中的神装一样让人惊艳,“时尚.简约.至美”的气质增强了手环的穿搭属性, 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不仅可以在运动的时候佩戴,就算是出席晚宴,商务谈判、或是外出旅游,都非常合适,就算是职场小白,也能秒变达人。

更让人惊喜的是,华为手环B3不仅是智能运动手环,它同时也是蓝牙耳机。来电的时候,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直接进入通话过程。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有了华为手环B3,和客户沟通起来效率也大大提高,帮你攻克职场进阶中的大小boss。

3.jpg

而且,白领一族通常工作压力大,运动不够,如果是个游戏迷,那估计运动的时间就更少了。华为手环B3能担任我们的健康顾问,通过实时的运动监测为我们提供健康建议。有了这些精确的数据,不仅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还可以据此合理安排自己的运动计划了,这样,才能拥有血精灵优雅的体态,或是兽人强壮的肌肉。

华为手环B3既能当蓝牙耳机,又能监测运动、身体数据,还能接听电话、回拨电话,这样一款全能的智能设备简直就是工作生活的高级装备,帮你在职场之路上一路练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