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07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GT2系列   杨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 回顾,realme 2021:三年销量破亿,跻身全球TOP6

回顾,realme 2021:三年销量破亿,跻身全球TOP6

在手机这个已经极度成熟且竞争残酷的赛道,增长速度能够达到200%多,短短几年便稳居主流品牌阵列,成为行业有力挑战者和颠覆者,着实很难想象,而在realme身上却真实的上演了。

2021年是realme继续突飞猛进的一年,GT宇宙横扫低中高市场,签下杨幂不断推出爆款,联手深泽直人打造差异化设计...过去的一年,在realme身上,你能够清晰的看到敢于打破常规,自信与活力,这些特质共同构成了现在的realme以及消费者手中的一款款产品。

下面一起来回顾刚刚过去的2021年,发生在realme身上的那些事情...

签约杨幂,发布realme真我GT

2021年,realme签下杨幂,并在3月4日发布首款GT系列产品:真我GT,配备一块6.43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立体声扬声器和Tactile线性马达。搭载骁龙888处理器,4500mAh电池以及65W智慧闪充。

影像方面,后置三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119°)和200万像素微距,前置1600万像素。

GT宇宙第二款:真我GT Neo

2021年3月31日,realme发布第二款GT系列产品:真我GT Neo,起售价1799元,是一款瞄准2000元左右的高性价比产品。

产品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配备了3D钢化液冷散热,内置4500mAh电池,50W快充,配备6.43英寸Super AMOLED挖孔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P3广色域,厚度8.4mm,重量179g。后置三摄为6400W像素超清镜头(IMX682,1/1.73英寸)和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119°超广角)和超级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

中国市场Q1增速第一

作为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2021上半年,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统计数据显示,realme在2021年Q1销量环比增长82%,同比大增451%,是中国市场Q1增速第一的手机品牌,成为中国市场目前第7大手机品牌。

上半年,realme发布了真我GT,真我GT Neo以及真我Q3系列等多款产品,价格从999元覆盖至3000元+价位。

618线上销量破百万

从6月1日起至16日早9点,618期间,realme线上销量突破100万台,稳居累计销量安卓第二名。其中618期间累计销量稳居京东,苏宁易购安卓手机品牌TOP2!斩获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手机品牌销量增速冠军。

618期间,realme真我GT直降400元,起售价直接来到2499元,成为当时2500元价位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市场表现也给出了积极反馈。

真我GT大师探索版

7月21日,realme再次联手深泽直人发布真我GT大师探索版,设计灵感来源于旅行箱,将旅行箱经典的起伏格栅复刻到手机背部,有旅行箱·灰、旅行箱·杏以及雪山与晨曦四种配色,其中旅行箱·灰、旅行箱·杏为素皮材质,雪山(白色)与晨曦(彩色)为AG玻璃材质。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配备6.55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10240级亮度调节以及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HDR10+认证等。搭载骁龙870处理器,4500mAh电池,支持65W智慧闪充。后置三摄为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

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手机品牌

根据市场研究咨询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统计数据显示,短短三年时间,realme成为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里程碑的智能手机品牌。同时,在2021上半年的国内市场中,realme强势突围,取得了中国市场销量增速第一的成绩。

realme 创始人、CEO李炳忠表示,专注服务全球年轻人这一消费群体,是realme越级成长的秘诀,因为这一群体的需求总是得不到满足。“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员工,这些年轻人都教会了realme一件事,就是敢于越级,敢于成为潮流引领者,让我们更有勇气去颠覆一个根深蒂固的行业。”

realme首款笔记本realme Book

8月18日,realme首款笔记本realme Book正式亮相,拥有潮汐蓝和海岛灰两种配色,i5+8GB+512SSD版本售价4299元,i5+16GB+512SSD版本售价4699元。

跻身全球第六

根据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2021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00万,同比增长135.1%,首次进入全球第六,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realme从一个不起眼的品牌起步,不断越级成长,现已扩展到全球超过 61 个市场,并在其中18 个市场中排名前5。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realme在菲律宾和孟加拉国排名第一,印度排名第四,欧洲地区排名第五。同时,realme中国市场第二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006%,成为上半年增速第一的手机品牌。

双11全渠道安卓手机销量TOP3

2021年双11,realme强势斩获全渠道安卓手机销量TOP3,京东平台安卓手机当日&累计销量TOP3,天猫官旗安卓手机累计销量TOP3,抖音安卓手机当日销量TOP1,苏宁易购安卓手机累计销量&销售额TOP2,京东趋势先锋内容排位赛通讯TOP1,提前完成中国市场千万销量目标,跻身“千万俱乐部”。

具体来看,真我Q3 Pro斩获苏宁易购安卓手机单品销售额TOP1,真我GT大师探索版斩获抖音平台2500-3500元价位段手机销量销售额TOP1;真我Q3s、真我GT Neo2T在开门红当天销量均突破10万台,成为双11绝对爆品。此外,realme AIoT全渠道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倍,realme Book 16GB+512GB版本全渠道售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