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0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2022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和这个世界谈点新的 京东新品情报局发布2022年手机新趋势

和这个世界谈点新的 京东新品情报局发布2022年手机新趋势

每个新想法,都有新回答!1月4日,京东新品情报局重磅出击,发布如同科幻大片般的与世界谈谈新大事件视频,聚焦影像能力、快充功率、折叠屏品类等手机发展新方向,用足够硬核的资讯、足够惊喜的新品和足够鲜明的态度,给出2022年手机趋势的炫酷答案。

作为以“爆料”为核心的明星IP,京东新品情报局在2021年先是邀请卢伟冰剧透Redmi K40系列,又曝光荣耀50系列核心参数,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满满干货,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两次事件话题均突破2亿。2022年一开年,京东新品情报局又带来同样有趣有料且科幻感十足的大事件盘点,全方位解密手机未来发展动态。

世界无限折叠,精彩触手可得。视频用令人震撼的“把世界卷起来”的形式,预告能够带来更大屏视觉体验的折叠屏有望在2022年迎来大爆发。不但会有更多品牌推出折叠屏产品,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折叠形态也会多样化,可能会出现卷轴屏、三折折叠屏等,形态更加多样,提供前所未有的大屏体验。

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配备120W快充,在各大手机品牌的“军备竞赛”下,快充功率势必将继续向上突破。报告认为,快充性能将持续飙升,把手机状态快速拉满。

2022年,OLED屏将迎来全面普及,不仅仅是中高端新机,各大品牌将广泛地使用OLED屏,会有更低价格段的手机产品逐步开始用上OLED屏,用鲜艳的色彩和高饱和度、对比度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为用户打造全新的视觉盛宴。

随着影像能力成为手机的核心功能点,摄像头未来将如何发展?京东新品情报局用“水滴击中蝴蝶”的浪漫意境,告诉大家手机的影像技术未来将进一步升级,由单一主摄升级为多个主摄,打造更强大的抓拍能力,抓住转瞬即逝的精彩画面。

报告介绍,被认为是“真全面屏”的终极解决方案的屏下摄像头,将出现在更多手机品牌的产品上。也就是说,屏下摄像头在2022年将加速普及,走进更多消费者。

此外,随着第二代 LTPO屏幕的推广普及,类似iPhone 13 Pro的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功能,有望在安卓阵营遍地开花,让手机能根据使用场景实现屏幕刷新频率的动态调整,充分发挥LTPO的低功耗节能优势,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

尽管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不过,随着中高端市场的扩张和技术的迭代升级,手机行业的前景依然光明。从这部视频可以看出,随着手机在形态、屏幕、快充、影像、续航等方面不断更新迭代,将把最前沿的科技转化为可感知、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优质的使用体验,让用户享受全新产品力带来的畅爽。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