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3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配件   小米   红魔   黑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春节假期享受美好时光 这些低价小配件让手机使用更方便

春节假期享受美好时光 这些低价小配件让手机使用更方便

春节假期已经到来,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准备利用春节假期好好的进行休息,亦或是打算出去游玩放松一下,无论是哪种方式进行休闲,如今人们的生活也是离不开手机的,想要更好的享受假期,一些手机配件也是需要准备的,无论是出行还是宅家都是需要合适的配件来帮忙的,小编就在这里推荐几款不错的手机配件,让假期使用手机更加方便顺心。

小米变焦支架蓝牙自拍杆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春节期间有着出行的计划,不过无论是去哪里游玩,拍照留作纪念已经成为了旅行的一部分,留下美好的回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游玩拍照对于手机有着不小的考验,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一方面热门景区人多,想要拍摄画面中不是人山人海比较困难;另一方面,多人合影时也是一个挑战,自拍杆就成了刚需。

市面上的自拍杆也是种类繁多,选购一款合适的也不容易,如果使用小米、Redmi手机的用户,选择小米变焦支架蓝牙自拍杆是非常合适,这款自拍杆配合Android 10、MIUI 12以及以上版本的小米、Redmi手机使用自带相机软件可以实现变焦控制,不过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不支持变焦。

不过,非小米品牌的手机选择这款自拍杆也是不错的选择,其有着分离式的蓝牙遥控器,使用更加灵活,同时,其仅161g的重量更加轻便,三脚架、铝合金拉杆都提供了不错的使用体验。

黑鲨分体式电竞手游肩键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选择假期出游,窝在家中休闲一下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游玩手机时最大的问题是什么,自然是操控的问题,触屏对于操作还是存在一定的不便,游玩游戏还是实体按键更方便操作,一个更好的物理按键就能够有不小的提升。

选购一个黑鲨分体式电竞手游肩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仅29元的售价比较物美价廉。其采用了合金材质,铜银合金线和导电硅胶,同时锌合金的按键和专业的微动开关,手感上可以比肩电竞鼠标级,同时采用物理映射,无需充电,也避免了封号的危险。

同时,该手游肩键还采用了凹槽设计,避免误触侧边按键,使用也非常方便,对于手游的操作有着很大的帮助,不过还是需要注意,不过还是需要注意,部分手机无法适配,还是需要用户去了解一下。

亿色 手机防水袋

春节无论是出门还是在家,难免都会遇到水,无论是室外游玩的各种场景,骑行遇到降水亦或是在海边游玩等情况,还是想要在家泡个澡亦或是做菜时经常需要用水,对于手机来说如果没有很好的防水措施,有很大的损坏风险,不妨用一个手机防水袋。

亿色手机防水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19.8元的售价并不贵,支持IPX8等级防水。其支持最高30米防水,同时也保证了触控的灵敏度,对于拍摄和通话都相对没有太大的影响。并且该防水袋还支持45℃热水下使用5小时以上,对于泡澡等使用场景来说非常有帮助。

努比亚 红魔散热背夹

游玩手机游戏是一个不错的放松途径,对于手机来说,长时间的游戏也是一种考验,尤其近两年手机的性能提升,功耗也随之“水涨船高”,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何让手机玩游戏更加凉爽也成为一个问题,手机散热背夹就成为不错的解决方式。

努比亚红魔散热背夹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采用了半导体制冷片散热,半导体制冷片相对传统的风扇散热效率更高,降温效果更好。同时,红魔散热背夹采用了双风扇进行散热,让热量散的更快。

不过,既然使用了风扇,对于噪音方面就比较敏感,其满载噪音低至29.5dB,相对来说运行比较安静,无需担心其噪音问题。同时,内含12颗LED灯,让其也更具备电竞风格。

北通E1手游转换器

不过,想要更畅爽的玩手机游戏,只使用肩键明显不够,尤其对于FPS类的游戏,更多的问题出在触屏的操作上面。如果能够使用鼠标和键盘,那操作相对更加方便,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选择。

北通E1手游转换器就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法,其采用蓝牙连接,不过采用了蓝牙5,在延迟方面可以做到更低,连接键盘鼠标就可以通过键盘和鼠标游玩手机游戏,相对可以让操控更加流畅和方便。

同时该转换器内内置了压枪宏,官方预设多套枪械设置,压枪更稳。支持调节连点次数,配合压枪能够提高游戏的操作性。并且支持用键鼠游玩LOL手游,支持键位映射,也支持游戏投屏操作,让手游更舒服。按下鼠标滚轮可以呼出指针,能够还原端游,不会有操作上的隔阂,也支持宏按键的编辑,小巧也方便携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