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3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光弘科技   曾学忠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光弘科技举行小米智能手机2000万台下线仪式

光弘科技举行小米智能手机2000万台下线仪式

【手机之家新闻】光弘科技官方表示,光弘科技小米智能手机2000万台下线仪式在第三智能产业园隆重举行。据了解,为全力保障小米项目的建设,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地生产交付,光弘科技在场地规划、产能建设、NPI能力建设、品质管控等多维度策划各种保障措施,同时加大资源投入,新建约500多㎡的实验室,进一步强化技术队伍,提升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以确保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交付任务。最终在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之下,成功保质保量地完成2000万台智能手机的下线。

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双方合作以来,光弘科技对小米的全力配合与投入是有目共睹的,感谢光弘团队对小米的大力支持。本次小米智能手机2000万台下线,是双方通力合作的成果,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对小米及光弘科技都是具有重要意义。

光弘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唐建兴先生表示,光弘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引领,追求卓越,严守质量,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小米项目自2020年11月导入以来,光弘科技全体上下高度重视,以最大的投入、优质的团队等全力保障项目的运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