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0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折叠屏   OPPO   OPPO Find N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折叠屏手机外观专利获授权曝光 可折叠两次

OPPO折叠屏手机外观专利获授权曝光 可折叠两次

【手机之家新闻】天眼查App显示,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获得“折叠屏手机”外观专利授权。摘要显示,该外观设计产品用于网络通讯、语音通话、拍照摄像、信息浏览、游戏等,其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专利图片显示,该产品疑似含两条折叠铰链,或可折叠两次。

公开信息显示,过去OPPO方面一直对折叠屏技术持续布局,此前 OPPO Find N 手机发布,采用了一条折链,搭载骁龙 888 处理平台,内置 4500mAh 电池。手机配备 7.1 英寸可折叠内屏,分辨率 1792×1920,支持 1-120Hz 自适应刷新率;外屏为 5.49 英寸,分辨率 1972×988。

OPPO Find N配备水滴铰链设计,为了让Find N能够突破折叠屏手机的折痕问题,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还表示Find N突破性地采用行业最好的自研铰链和屏幕技术,并为此研发了125个专利技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