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索尼   Xperia Ace III   Sony   5.5英寸   小屏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5.5吋屏小型机 索尼Xperia Ace III渲染图曝光

5.5吋屏小型机 索尼Xperia Ace III渲染图曝光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    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今年已经有了小米12/12X(6.28英寸)以及三星Galaxy S22(6.1英寸)等选择,但如果这两款机型还嫌大的话,那可能也只有近日刚曝光了渲染图的索尼Xperia Ace III(5.5英寸)能就满足你的需求了。

图源 @OnLeaks

Xperia Ace III延续了系列的小尺寸设计,机身为139.7*68.7*9.1 mm,尺寸比三星和小米的小屏机型更小一点,不过大于iPhone 13 mini(131.5*64.2*7.7 mm)。

图源 @OnLeaks

从渲染图来看,Xperia Ace III将采用直边设计,正面是一块水滴屏,下巴宽度较宽,配备侧边指纹识别按钮,后置是一颗1300W像素单摄与闪光灯组成竖置排列,外观上和上代产品差不多,但性能拥有较大提升,内置4500mAh电池,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据悉Xperia Ace III将在6月份左右上市,但如果和以往一样,那么可能只会在日本本土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