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6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vivo Y33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好看长续航 功能更贴心 vivo Y33s正式上市

好看长续航 功能更贴心 vivo Y33s正式上市

【手机之家新闻】3月16日,vivo上架了新品vivo Y33s,该产品定位千元机,不过其在外观上有着精致的设计,并且还保持了长续航优势,同时系统的功能上更加契合老年用户和儿童的使用需求。

在外观方面,vivo Y33s有着精致的设计,在保持了5000mAh大电池的基础上,将厚度控制在约8.25mm,重量方面,控制在约185g,这样的轻薄机身带来了更好的握持手感。背部的相机模组有着晶莹剔透的设计感,而整体背板也更加细腻,并不单调,配色方面则有星云蓝、初雪晨曦、萤石黑三种配色,并且三种配色都有着各自的特色,时尚又耐看。

续航方面,该机采用了5000mAh大电池,并且经过OriginOS Ocean的优化以及高能耗比的移动平台,让其在续航方面表现出色,日常使用的情况下轻松应对一天的使用。该机还支持18W充电,不过在充电速度上相对较慢,还是需要提前规划好充电时间。

而在性能方面,vivo Y33s搭载了天玑700移动平台,7nm制程工艺,保持了高性能的同时还有着相当高的能效比,两个A76大核、六个A55小核以及集成Mali-G57 MC2 GPU核心能够带来足够的性能,在5G的支持上也比较全面,支持5G+5G双卡双待,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而在系统方面,vivo Y33s更多的针对了老人和儿童群体进行了优化,在这方面vivo Y33s获得了适老化认证,有着简易桌面模式,该模式下应用为卡片化设计,并且在文字上进行了放大,自定义编辑卡片功能也让使用更加方便,另外吃药打卡的功能也非常人性化,帮助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能够按时吃药,这些贴心功能让老年人使用也非常舒心。

而在针对儿童方面,vivo Y33s提供了孩子守护功能,家长可以绑定账号,能够了解孩子的实时定位,防止孩子遇到危险,并且还能够了解到孩子的APP使用时长,能够防止孩子接触危险应用,也能防止孩子沉迷手机,家长可以设置APP的使用时间,孩子如果有需求也可以申请延长使用时间,是非方便高效。

影像方面vivo Y33s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和4cm的微距镜头,并且支持多帧降噪以及夜景模式,能够在夜晚也能拍摄出好看的照片,并且支持HDR拍摄,效果更好。

vivo Y33s定价8GB+128GB版本1499元,针对老人和孩子的功能优化上比较贴心,让这两个群体的使用更加便捷,也让人们更放心,选择vivo Y33s给长辈和孩子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