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Redmi K5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Redmi K50系列发布 2K直屏120W神仙秒充诚意足

Redmi K50系列发布 2K直屏120W神仙秒充诚意足

【手机之家新闻】3月17日,Redmi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全新的K50系列手机其中包括K50 Pro以及K50,一同发布的还有Redmi K40S,三款产品均采用了直屏设计,以及都搭载了OIS光学防抖相机。

K50 Pro:顶级性能 更强影像

其中,K50系列在外观上延续了K40上的墨羽设计语言,在墨羽配色上,其相机模组部分采用了方形与圆形的对撞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而在纹理上,采用了纳米微晶工艺,利用光刻技术将晶体样式雕刻刀膜片,带来了非常不同的观感。同时还有着银迹、幻境、幽芒配色。

在性能方面,Redmi K50 Pro搭载了全新一代的天玑9000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了最先进的台积电TSMC 4nm制程工艺,能够在提升性能的同时提升能效,该芯片采用了全新一代的ARMv9架构,超大核为Cortex-X2架构,频率可达3.05GHz,并且有着2.85GHz的Cortex-A710大核以及1.8GHz的Cortex-A510小核,GPU则采用了新一代Mali-G710是核心图形处理器。除此之外,Redmi K50 Pro还采用了满血版的LPDDR5内存以及升级版的UFS 3.1高速闪存。

同时Redmi还在K50系列上布局了5项自研技术,原子内存、IO Turbo以及智能稳帧都能让手机更加流畅,而焦点计算、场景智能省电都能让手机更加省电。《原神》游戏一小时25℃室温下实测59FPS。

而针对发热问题,Redmi K50系列均采用了新一代超薄不锈钢VC散热,散热总面积可达3950mm²,同时T型的特殊结构也能进一步增大主板的覆盖面积,据了解其可以覆盖超过72%的主板面积,此外,内置7层石墨、以及铜箔、凝胶等多种导热材料,组成VC立体散热系统,让其在性能强悍的同时保持冷静温度。

而在屏幕方面,Redmi K50系列采用了6.67英寸三星柔性2K AMOELD 120Hz刷新率屏幕,柔性直屏设计,分辨率可达3200×1440,526PPI,这样的屏幕分辨率能够带来自购清晰锐利的画面,也能够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同时在亮度方面,该屏幕可达1200nit,出厂进行色彩校准,JNCD≈0.36,Delta E≈0.45,支持P3色域,还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显示以及支持杜比视界,DC调光防频闪。并且该屏幕通过了DisplayMate A+认证,并且达成16项屏幕记录,

续航方面,Redmi K50 Pro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且搭载了120W秒充,提升了整体的续航能力,补能速度也大幅度提升,最快仅需19分钟,就可以将5000mAh电池充至100%,这一切正式源于小米自研“澎湃P1”芯片的加持,让充电更加高效。

影像方面,Redmi K50 Pro采用了一亿像素超清三摄组合,其中主摄为三星S5KHM2传感器,该传感器支持9合1像素,等效2.1μm,暗光条件拍照效果更好。并且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搭配EIS电子防抖,能够提升成片率和降低录制时的抖动和果冻效应,另外搭配了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1119°大广角拍摄。

其他方面,Redmi K50系列搭载了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式,并且搭载了X轴线性马达并且支持游戏4D振感,游戏振动反馈更加清爽真实。还打折了NFC 3.0,支持300+城市的公交地铁卡,也可以支持更多加密门禁卡模拟。

Redmi K50:强悍次旗舰 依然“能打”

发布会上,Redmi还发布了次旗舰产品Redmi K50,其整体的设计语言与K50 Pro基本一致,也有着十分精致的外观设计,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而在性能方面,Redmi K50采用了全新一代天玑8100移动平台,采用了先进的台积电TSMC 5nm制程工艺,同样可以兼顾性能和能效的表现,其CPU采用了四颗2.85GHz的Cortex-A78大核,同时搭配了四颗2.0GHz的Cortex-A55小核,在GPU方面,其采用了最新一代的Mali-G610六核心图形处理器,在架构方面和天玑9000的Mali-G710相同。同时,Redmi K50采用了与K50 Pro想同的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升级版UFS 3.1高速闪存,性能上依然出众。

并且Redmi K50同样有着原子内存、IO Turbo、智能稳帧、焦点计算、场景智能省电这些自研技术,让手机更加流畅的同时更加省电。而在散热方面,Redmi K50也与K50 Pro一致,采用了新一代超薄不锈钢VC散热,总面积可达3950mm²,同样能够保持高性能与冷静散热的兼顾。

在屏幕方面,K50采用了与K50 Pro上完全相同的6.67英寸三星柔性2K AMOLED屏幕,采用柔性直屏设计,分辨率同样为3200×1440, 526PPI,带来足够精细的画面效果,支持120Hz刷新率,带来足够好的流畅体验。

而在续航和充电方面,Redmi K50采用了5500mAh大电池,能够提供更好的续航表现,同时搭载了67W快充,最快只需要48分钟就可以将5500mAh电池充满,这样的补能和续航都值得认可。

而在影像系统方面,Redmi K50后置主摄采用了4800万像素索尼IMX582传感器,并且同样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样搭配了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也带来了非常不错的影像体验。

Redmi K40S:经典内在 设计体验提升

在会上,Redmi 还发布了Redmi K40S,其主要在设计上进行了提升,而在性能方面进行了提升,让整体的体验再得到全面的提升。首先在外观方面,Redmi K40S进行了升级,由此前的圆润外观升级为了潮流的立边设计,更加英朗,在重量和厚度方面稍有下降。

Redmi K40S有着三大传承,同样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在性能上表现强劲,同时功耗表现同样出众,深受消费者喜爱,在Redmi K40S上也得到传承。而在屏幕方面,依然采用了三星E4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1300nit,并且支持杜比视界。另外该机依然采用了4500mAh大电池。

而Redmi K40S还有着多方面的升级,其中散热方面进行了升级,由原先的液冷铜管散热升级成为了3112mm²VC液冷散热,将液冷散热面积提升了400%。充电方面由此前的33W充电升级为67W旗舰级快充,将充电时间缩短至38分钟。而影像系统也有了OIS光学防抖加持,提高拍照的成片率,降低视频录制的抖动。

价格方面,Redmi K50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299元;12+256GB版本售价3599元,12GB+512GB售价3999元。

Redmi K50 8GB+128GB版本售价23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599元;12+256GB版本售价2799元。

Redmi K40S 6GB+128GB售价17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199元;12+256GB版本售价23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