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净推荐值   Find X5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创新、产品与服务同步推进 2022年OPPO净推荐值稳中有升

创新、产品与服务同步推进 2022年OPPO净推荐值稳中有升

近日,品牌凭借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公布了2022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其中苹果排名第一,较去年上升一位,华为第二,比2021年下降一位,OPPO位列第三,比2021年提升两位。

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是反映有消费体验的消费者愿意向他人推荐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程度,是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现有顾客当中积极推荐者的比例减去贬损者的比例,从而得到净推荐值。其调查结果完全来自消费者反馈、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的独立、科学、即时的评价结果是中国消费风向标,为中国消费者作出明智的品牌选择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

排名的上升离不开OPPO一直以来在创新技术、产品以及服务等方面的突破。创新技术方面包括,2021年7月,OPPO“千人千屏”技术检测能力SDK已经开发完成并将面向全行业共享。2021年8月,OPPO举办OPPO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发布了RGBW捕光传感器、连续光学变焦、五轴运动防抖技术,以及搭载了智能AI影像算法集的OPPO下一代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2021年12月,OPPO发布首个自研NPU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该芯片采用6nm先进制程,具备四大技术突破,是移动端第一个独立影像专用NPU芯片。

2022年2月,OPPO在2022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22)上正式发布240W超级闪充技术,9分钟即可将等效4500mAh电池充至100%;能将手机电池寿命提升两倍的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以及全新一代5G智能连接中枢OPPO 5G CPE T2。

产品层面,2021年9月,OPPO秋季发布会在线上举办并发布ColorOS 12、Find X3 Pro摄影师版和OPPO Watch2 ECG版。12月,OPPO正式发布全新折叠旗舰OPPO Find N,从外观尺寸到系统交互,重新定义折叠屏手机体验新标杆,为折叠屏手机带来重大转折。

2022年2月,OPP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旗舰Find X5系列,包括Find X5 Pro、Find X5 Pro天玑版以及Find X5。Find X5 Pro首次搭载OPPO自研NPU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凭借其空前强大的算力和能效比,并结合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性能,首次为用户带来芯片级4K夜景视频、芯片级HDR视频、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前所未有的计算影像体验。

同时,OPPO也在不断升级服务,2021年9月,OPPO针对消费者屏幕推出“护屏计划2.0”活动,支持27款新老机型,用户可以通过官方护屏低至五折的优惠活动和丰富的护屏内容,切实感受到贴心服务关怀。11月,OPPO携手微信支付在OPPO广州正佳超级旗舰店顺利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诈专场活动,吸引了多位观众前来参与聆听。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