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3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航旅纵横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行业首份《头等舱乘客群消费行为图鉴》发布

行业首份《头等舱乘客群消费行为图鉴》发布

在经济和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大众的消费方式经历变革,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大家的首选。对于经常要乘坐飞机度假、出差的高品质“空中飞人”们来说,为了能够得到舒适的飞行体验,乘坐头等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之一。而他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仅体现在对飞行头等舱的选择上,更蕴含在日常的消费习惯之中。最近,京东和航旅纵横联合发布了2022年行业首份《头等舱乘客群消费行为图鉴》,就对这个高品质消费群体的“氪金”行为进行了大揭秘,从睡眠休憩到办公学习,从休闲旅行到运动康养,带你全面了解关于头等舱乘客“花钱”那些事儿!

平均睡眠不足6小时,高消费只为安享云上休憩时光

在快节奏的生活里,频繁的商务出差几乎是每个头等舱乘客的日常写照,为了赶时间、赶进度,“飞来飞去”是他们的常态,而“空中飞人”则是对他们最真实的定义。而从这份调查报告来看,近6成的头等舱乘客群日常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因此,远离电子设备的云上舒适之旅,成为他们在繁忙世界中的安心一隅。

触摸尖端科技魅力,品质追求为潮流电脑数码买单

头等舱乘客群的生活方式深度贴近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他们游走在潮流科技最前沿,选购各种数码潮电提升生活品质感,也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带来更多乐趣。本次调查研究显示,头等舱乘客群在商务本领域正展现出强劲的消费力,人均一年换新商务本达2台,而纸质书、Kindle、平板等更是他们随身携带学习的“充电”装备。与此同时,他们对健康问题同样关注,约4成乘客表示喜欢佩戴具备监测心率、血氧功能的智能手表等产品,超7成用户家中标配智能体脂秤。

近6成用户选择京东下单,全流程品质服务是关键

不同于普通消费者“物美价廉”的选购标准,对于愿意多花一倍的钱坐飞机头等舱的用户群体而言,价格并不是他们的首要考虑因素,在选购电脑数码产品时,产品功用性、品质保障和服务体验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而这份行业调查报告也恰好印证了这一点。作为头部高端品牌新品爆款的聚集地,可以说,京东电脑数码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端相机、高端商务本、专业Hi-Fi音频设备等多品类高端线产品的丰富选择,更是提供了专业的客服讲解以及全流程的服务保障。京东这份对品质和服务的极致追求与用户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也成为近6成头等舱乘客群选购高端带电产品时选择京东的重要理由。

无论是过硬的产品质量,还是具备品质感的外观设计,抑或是贴心周到的服务体验,可以看到,对高生活品质人群来说,他们不仅对舒适的飞行体验有极致追求,在电脑数码产品的选购标准上要求同样严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高端品质消费人群的消费秘密,一起关注《2022头等舱客户群消费行为图鉴》,一探究竟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