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0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6   安兔兔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安兔兔跑分超106万 iQOO Neo6跑分不输 体验也赢

安兔兔跑分超106万 iQOO Neo6跑分不输 体验也赢

今天,iQOO Neo产品经理@Neo_贝塔 晒出两张Perfdog测试截图,并认领了安兔兔官微抓取的1065001跑分 ,显示即将发布的iQOO Neo6,将会有亮眼游戏稳帧表现的同时,保持高水平跑分。

两张Perfdog测试截图分别为稳定在60fps左右运行的《光明山脉》以及稳定在90fps左右运行的《和平精英》。以《光明山脉》为例,这是一款重负载热门手游,十分考验手机的极限性能。iQOO Neo6在自定义高画质模式下平均帧率可以达到59.9fps,波动小、持续时间长。

对于新品的出色表现,@Neo_贝塔 表示“这要归功于iQOO对帧率、散热、温控各项调校都力求极致,只为给用户带来最顶的性能和游戏体验”。

骁龙8作为目前市场上的旗舰移动平台,在保持巅峰性能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其发热和功耗表示担忧。但此次iQOO Neo产品经理的稳帧晒图,表明调教能力优秀,才能释放芯片的真正实力。

iQOO Neo6的是否真的能满足网友期待,4月13日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