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07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手机焕新季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手机焕新季享品质服务 限时抢2022元购机神券

京东手机焕新季享品质服务 限时抢2022元购机神券

这段时间,手机市场可谓是“神仙打架”,为了抢占手机换新黄金期各品牌争相推出了新品。4月6日,京东携手Apple、小米、华为、荣耀、三星、OPPO、vivo、iQOO、一加等品牌,联合启动手机焕新季,为大家准备了限时抢2022元购机神券、全场至高24期免息、小时购、旧机换新机补贴10%起、30天无忧退、30天价保、365天只换不修等权益,让大家都能在这个焕新季入手自己心仪的手机。

爆款直降,你想要的都在这

影像物种小米11 Ultra优惠力度极大,限时特惠1500元,到手价3999元起,还可享24期免息,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下手啦;一亿像素大片随手即拍的vivo S12 Pro限时直降400元,到手价3299元起,还可享6期免息;全能旗舰新品Redmi K50到手价2399元起,加69元即可获得一年不限次数碎屏保服务,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因为意外碎屏啦。

此外,还有很多硬核新品等你来挑选。5000万疾速影像手机,小米12 Pro下单享24期免息,PLUS会员领券再减200元;荣耀Magic4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90元;华为nova 9 SE限时优惠50元,到手仅2149元;真我GT Neo3到手价2899元,享6期免息;黑鲨5 Pro购机尊享12期免息,下单还赠黑鲨散热背夹,到手价4199元;联想拯救者Y90,享6期免息,加9.9元享30天无忧购服务,到手价3999元。硬核新品齐聚一堂,等你来挑选。

这么多新机发布,该如何选择呢?当然,买手机不能光看性能,需要综合考虑,譬如品牌、售后服务等等一系列因素。为了满足大家多元化的购机需求,今年京东手机焕新季期间,京东推出了多重品质服务。购买iQOO 9传奇版、iQOO 9赛道版、OPPO Find X5系列等产品可享受30天无忧退、30天价保、365天只换不修权益,全面提升了用户的购机体验,力求保障大家都能选购到最满意的产品。

以旧换新成主流趋势,京东至高返4999元E卡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类手机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加快,消费者在换新时也面临着旧手机该如何处理的问题。随着消费观念转变,以旧换新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手机回收市场正逐渐升温。京东通讯事业部负责人潘海帆表示:“京东与合作伙伴携手一起把以旧换新打造成实时的一体化的服务,加上专项补贴,让用户拿到更好的优惠,降低用户换新成本”。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手机焕新季期间,旧机换新机补贴10%起,在京东以旧换新可支持1-5件旧电子产品同时换新,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同步取旧送新。


京东通讯事业部负责人潘海帆接受媒体采访

在京东手机新品焕新季,不仅有爆款手机齐聚、优惠福利直降,还有极致周到的服务陪伴在你身边。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想第一时间上手体验产品,也可以选择家附近的京东之家、京东手机数码店体验,也支持以旧换新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