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6   双控压感   独显芯片Pro   双路线性马达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iQOO Neo6限定邀请函到来 游戏手柄强调强悍操控

iQOO Neo6限定邀请函到来 游戏手柄强调强悍操控

iMobile手机之家,4月11日消息      此前iQOO已经官宣将于4月13带来新品iQOO Neo6,今日,其限定邀请函也已到来。

iQOO Neo6邀请函打开后最显眼的就是经典FC游戏手柄和一枚游戏币,明显是在强调新机在游戏和操控方面会有出色表现,正是本次发布会slogan“强悍操控,热血酷玩”,iQOO官方也表示将会“重塑操控鼻祖,带你追寻最初的强悍操控体验”。

iQOO Neo6延续了系列强劲性能表现,据悉将搭载骁龙8 Gen1芯片组,配合最高12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1 ROM,还将搭载独显芯片Pro,支持游戏插帧。体验方面,iQOO Neo6配备了屏下双控压感、双路线性马达和立体双扬,操控和游戏沉浸感同时大升级。

此外,iQOO Neo6还配备了总散热面积高达46662mm²的叠瀑稀土散热系统,内置了等效4700mAh大容量双电芯电池,并支持80W闪充,主摄也升级了OIS光学防抖加持,全方位升级不留短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