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 Note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新品情报局上新 vivo X Note更多看点精彩剧透

京东新品情报局上新 vivo X Note更多看点精彩剧透

近年来,随着手机使用场景的不断丰富,越来越多人需要使用手机处理工作文件,用手机追剧也已经成为日常,因此,手机屏幕尺寸也在不断变大,大屏手机受到消费者追捧。即将于4月11日发布的vivo X Note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大屏手机选择,7英寸宽幕真大屏将带来震撼的视觉及触控体验。4月8日,京东新品情报局已上线vivo X Note新品页面,爆料更多产品看点,不妨打开京东APP搜索“京东情报局”了解详情。

此次,京东联合vivo针对vivo X Note推出先行者计划,参与先行者计划的用户即日起至4月11日20:30期间支付100元定金,并于4月11日21:00-4月12日23:59期间付尾款,即可享受京东提前发货,第一时间尝鲜vivo X Note新品。除此之外,京东针对vivo X Note新品还推出了“全能换新”、“全能保修”和“不限次碎屏免费修”服务保障,包括100%保值换新、30天无忧退、365天意外换新、1年不限次免费维修等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换机更省心。

根据京东新品情报局爆料,vivo X Note搭载7英寸三星E5材质2K宽幕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3D超声波广域指纹,视觉效果必定非常震撼。大屏手机除了可以带来更直观的视觉享受,还能给到用户更便捷的触控及交互体验,操控更加精准,可以更好的实现手机分屏、画中画等功能,尤其是需要用手机办公的商务人士,在差旅中收发邮件、批阅文件、图文编辑、视频会议与编辑轻文档操作更加高效,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vivo X Note还兼顾了轻薄手感,关于这款新机的大屏体验,也在知乎引发众多网友围观讨论。

除了搭载高素质宽幕屏外,vivo X Note还搭载骁龙8 Gen1旗舰芯片,大屏旗舰芯的巅峰性能之上,更有独家SPU芯片级安全隐私防护,用更强悍的芯,带给你更全面的大屏体验。同时,vivo X Note还是长续航双快充的真旗舰手机,搭载5000mAh远航大电池、80W双电芯闪充及50W无线闪充,随时随地,电不离身,全程高能,一扫续航焦虑。

相信这款7英寸超大屏的vivo X Note,已经获得不少用户的关注,大屏实力究竟如何,记得锁定4月11日19:30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