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2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Ace   京东   30天无优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一加Ace发布售价2499元起 京东下单购买享30天无忧退、12期免息

一加Ace发布售价2499元起 京东下单购买享30天无忧退、12期免息

4月21日,一加发布全新Ace系列。作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一加 Ace集颜值和性能于一体,搭载了定制版天玑8100-MAX芯片和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售价2499元起。目前该新机已在京东开启预售,下单赠送真无线蓝牙耳机,可享30天无忧退、12期免息,更有1年延保、以旧换新至高返3999元E卡等权益,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上京东选购。

 

从产品来看,一加Ace定位性能王牌,打造硬核科技和快稳狠的娱乐体验。一加 Ace采用硬朗直边,搭配2.5D 台阶的全新设计,看上去更加轻薄,也更具速度与力量感。后壳采用全新的电光瀑布工艺,行业首创光哑渐变,提供“开黑”和“回蓝”两种配色,机身厚度仅为8.2mm,重量控制在186g,保持一加惯有的好手感。

配置方面,一加 Ace搭载独家定制版天玑 8100-MAX芯片,通过一加和MTK专属的研发团队联合调校,一加充分结合 MTK 稳帧策略和HyperBoost 游戏稳帧引擎的 GPA 稳帧策略的优势,保持长时间帧率稳定,再加上深度定制6.7英寸120Hz柔性电竞直屏,支持720Hz 电竞触控和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打造畅爽电竞体验。支持12GB + 512GB 的超大内存组合,全球首发超晶石墨散热,散热性能提升 60%,VC散热面积高达4129.8mm2,总散热面积35198.2 mm2,是一加史上散热面积最大的机型之一。

一加 Ace出厂搭载全系标配长寿版 150W 超级闪充,充电1分钟即可开黑1整局,通话2将近小时,极速回血,电量不焦虑。长寿版150W 超级闪充不仅充的快,电池寿命更长久。一加 Ace还获得德国莱茵 TÜV 安全快充系统认证,充电安全有保证。

影像方面,一加 Ace搭载IMX766 + OIS 光学防抖影像组合,带来旗舰级影像表现。在 OIS 光学防抖的协同下,IMX766拥有优秀的成像表现,成像锐度、降噪和暗光细节俱佳。使用一加 Ace拍摄的照片清晰通透,白平衡控制出色,即使动态抓拍效果也非常清晰。

综合来看,一加Ace在各方面配置上都达到高端旗舰的标准,售价2499元起让很多机圈爱好者直呼真香,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即刻上京东选购,体验“性能王牌”一加Ace。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