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排行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手机焕新季上线多个排行榜 轻松解决你的选择困难症

京东手机焕新季上线多个排行榜 轻松解决你的选择困难症

每个人换手机时在意的方面总是不尽相同,有的人在意性能,有的人看中影像,有的人比较价格。当机型越来越多,如何在海量产品中挑出自己喜欢的机型总是需要花费一些功夫。为了让用户可以快速且精准地找到心仪机型,京东手机焕新季上线各大榜单,汇聚产品销量、人气、增速、口碑等各方面数据为消费者提供购机参考。除了榜单,京东手机焕新季期间还有2022元购机神券限时抢、全场至高24期免息、旧机换新机补贴10%起、小时购、30天无忧退、30天价保、365天只换不修等权益的加持,让大家可以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新机旧款不相上下 国产高端机实力扛打

高端机型是对品牌技术实力和消费者口碑的双重考验。iPhone作为高端机中的佼佼者,凭借IOS系统的流畅、稳定、安全等优势,成为各大高端手机榜单中的常青树。在京东高端手机榜榜单上,iPhone 13系列、iPhone 12单品包揽榜单前5名。

作为高端手机市场最热门的机型,小米11 Ultra至尊版有着媲美专业便携相机的影像实力,和全8K电影相机、2K AMOLED四曲面柔性屏、陶瓷工艺等硬核配置,成为继iPhone之后最受欢迎的国产高端机型,位列榜单第6。京东购机满3000减1500元,到手价仅需3999元,还赠67W充电器,加99元得499元无线充电套装;vivo X Note是vivo进军高端路上的重要一步,将大屏与商务完美结合,7英寸宽幕屏、2K+超清分辨率、LTPO自适应刷新、蔡司专业影像,再加上骁龙8 Gen1与自研芯片V1的双芯加持,实力不凡,目前位于榜单第7。京东购机享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到手价6499元。与此同时,更快更稳的小米12 Pro、黑鲨5 Pro、iQOO 9 Pro 传奇版等机型,也获得了超高人气,位列榜单前10阵营。

性能体验全面开挂 电竞手机榜竞争激烈

在日常社交外,手机的娱乐体验是很重要的一环,对于喜欢电子竞技的玩家来说,一部专业电竞机再合适不过。黑鲨4有着骁龙870处理器释放强劲性能,120W极速闪充提供充沛火力,全新磁动力升降肩键打造专业操控,140Hz三星E4屏幕提供丝滑流畅观感,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登顶电竞手机榜榜首,京东到手价2829元;黑鲨4 Pro则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和增强版UFS3.1+SSD磁盘阵列,为手机储存系统带来变革,全新的磁动力肩键,轻轻一拨,按键极速升降,内置专业微动开关,手感清脆,响应迅捷,带来战力饱满的指尖游戏体验,位于榜单第3。京东购机直降500元,到手价3499元。

一加 10 Pro依托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O-Sync超频响应,让竞技速度可以快人一步。除了竞技体验更胜一筹,一加 10 Pro还搭载了哈苏影像2.0旗舰三摄,影像实力不输任何旗舰机,位列榜单第2。京东到手价5799元,还赠15W无线充电器、180天只换不修的服务。

不仅如此,京东手机焕新季还有手机金榜、旗舰手机榜、主流手机榜、入门级手机榜、京东好店手机榜等榜单,从价格、性能、口碑等方面为小伙伴的购机提供详尽参考。还在纠结怎样挑新机的小伙伴,登录京东直接搜索“京东手机焕新季”,一键直达榜单页面,方便又快捷。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