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oto X30冠军版   骁龙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全面普及骁龙8!moto X30冠军版发布 X30 2399元即可入手

全面普及骁龙8!moto X30冠军版发布 X30 2399元即可入手

2022年5月10日,moto正式发布了X30冠军版,该机在搭载骁龙8旗舰芯的基础上,更升级到了12GB+512GB超大存储组合,而首发尝鲜价更是只要2999元。

联想中国区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手机用户的消费升级,不等于厂商的价格升级,而是不升级用户的预算给他们更好的手机”。基于此理念,moto X30的价格也全面下调到了2399元起步,让moto的骁龙8手机阵营清一色全是“手机卷王”。

本次moto X30冠军版搭载的是骁龙8、Turbo LPDDR5和Turbo UFS 3.1“旗舰性能三件套”,并且还有12GB+512GB超大存储组合的加持,不仅能全面释放骁龙8的强悍火力,更能保证用户在经年累月的长时间使用之后依然保持流畅体验。不难看出,moto X30冠军版以彪悍性能作为基础,为用户实现了消费品质的全面升级。

而在影像方面,moto X30冠军版配备的是超大底“前后三主摄”系统。主镜头包含50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前置镜头是6000万像素,解析力十分出色,细节刻画也更加到位。同时,该机还支持从拍摄到输出的HDR10+全链路10bit色彩管理;可实现4K 10bit HDR10+视频拍摄、相册原生10bit无损存储,色彩在全链路加持下展现力拉满,还原肉眼所见的真实色彩。

moto不仅在手机产品方面为广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与消费升级,更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本次,moto积极参与了“百万森林计划——沙漠锁边生态林”公益项目,为祖国绿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moto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实现深度合作,每一位购买了X30冠军版的用户,moto都会代表其在阿拉善种下一颗树,用点点滴滴的努力为祖国种下绿色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moto还在环保公益事业上玩出了新花样,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打造“hello moto焕声计划”。用户只需用手机录下自己说出的“hello moto”语音、用自己的态度为美好未来发声,就能即刻参与活动,moto同样会以该用户的名义在荒漠种下一棵树。更有趣的是,每位参与活动的用户的声音都有可能入选成为官方手机铃声,万千声音汇聚起来,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hello moto”。

在moto看来,手机升级不等于预算升级,卷的应该是行业是自己,而不是用户的钱包,应该用诚意的价格把该给用户的配置全部足量给到。就moto X30冠军版而言,该机搭载骁龙8旗舰芯、12GB+512GB超大存储组合、大底高像素三主摄系统、体贴好用的MyUI 3.0等等,从硬件与软件全方位满足了中国用户的需要,2999元的定价更砍掉了行业普遍存在的不合理溢价,将利益真正给到了用户。

目前,moto X30冠军版已经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5月11日上午10时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