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应用商店   App Store   App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苹果应用商店被曝大量色情App 部分应用已经下架

苹果应用商店被曝大量色情App 部分应用已经下架

【手机之家新闻】7月26日,“苹果应用商店被曝大量色情APP”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据了解,@智商税研究中心发现,一款名叫“Small fat answer”的App,从名字简介来看,是个答题类的小游戏;但是等进入软件,马甲名字不见了,露出软件的真名“逼哩逼哩”:这个App从名字到UI,都和B站高度相似,简直就是个搞颜色的“伪B站”。在其主页,各种小电影、约会信息遍布。

目前,目前在苹果的应用商店中,例如此前被曝出的Small fat answer以及部分被曝光的问题APP已经被下架处理,无法再通过搜索找到,在苹果商店中的搜索结果就显示为“未找到”。

 苹果官网显示,App Store中的每个App都会经过专家审核,而且还有编辑团队每天帮助广大用户发现新的App。至于别的一切,可以考虑在开放的互联网上分享。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