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nker   氮化镓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 Anker即将召开2022年旗舰新品发布会 或将重新定义氮化镓

Anker即将召开2022年旗舰新品发布会 或将重新定义氮化镓

2021年,USB-IF协会宣布USB PD3.1标准确立,预示大功率充电趋势确立,氮化镓技术也在大功率需求爆发下持续突破创新。与此同时,消费者拥有的数码设备增多,以及快 速充电需求激增,消费者需求从单口快充逐渐迈向大功率多口快充,全球充电器行业经历了浪潮般的变革。

作为全球氮化镓充电器首发品牌的Anker安克,在官方微博释出了两张预热海报,宣布将在7月26日11点召开2022安克旗舰新品发布会,协同5大芯朋友,带来7大王牌新品,并高调宣布将“重新定义氮化镓”。

2018年,Anker CEO阳萌在美国纽约的发布会上,从口袋中拿出奇迹小体积的30W氮化镓充电器,自此拉开了充电行业氮化镓时代的帷幕。在“氮化镓军备竞赛”愈演愈烈的市场格局下,Anker在2022的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又将带来怎样的“充电升级”?

“7大王牌”即将登场,产品矩阵将迎重大升级

从Anker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内容来看,本次发布会将重磅推出“7大王牌”,产品矩阵将会迎来重大升级。从海报透露的产品外形图来看,除了小体积的充电器,可能还会有充电宝、大功率充电器等系列产品的集体推新。

多年来,Anker在“氮化镓”课题下持续耕耘,不断引领氮化镓在消费级充电行业的技术升级,推出多项先进的氮化镓技术和高品质的氮化镓充电产品。例如在2021年5月,Anker再发布氮化镓第二代“超能充”家族充电器,包括30W、45W和65W单口和65W双口共4款充电器,在芯片、结构和安全方面大幅升级,性能再创行业新高。

本次即将发布的新品,预测将会继续在氮化镓领域上继续迭代更新,保证非凡小体积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温控性能,打造精致且高效的品质大功率充电新品。

“芯”朋友,“芯”飞跃,全新应用引发期待

2018年,Anker全球首创地将航空材料氮化镓应用到充电器,并推出全球第一款氮化镓充电器。

作为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早期被广泛运用于航天和军事领域,也常用于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等大型电网设备中。Anker在2018年将氮化镓材料引入到手机充电器中,带来了影响深远的技术革新:用氮化镓材料制作的充电器,不仅能够减小体积,还能够达到更高的导电效率,同时发热程度大大降低,创造了快充体验的跨越式升级。

4年后,Anker在新品发布会的预热海报中透露,将与五位芯朋友带来全智·全能的应用,包括英飞凌、纳微半导体、英诺赛科、南芯和智融科技等行业巨头在内的芯片厂商深度合作。在氮化镓领域深有建树的Anker,预计这次将致力于推动产业融和优势整合,邀请氮化镓领域的头部公司一起合作共创新技术。不断推动大功率氮化镓充电器产品的持续创新和应用落地,促进行业技术革新。

从开创者到革新者,氮化镓将被重新定义

Anker于2011年创立,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第一的数码充电品牌。作为行业引领创新的企业,Anker在新品海报中释出“重新定义氮化镓”的信息,结合其在氮化镓领域的多年深耕所获取的行业领先地位,让不少行业内专业人士和媒体都极为期待。

在这样的技术背景下,Anker如何重新定义氮化镓,引领行业创新新方向,无疑让诸多从业者和消费者都关注其7月26日的发布会。

自发展以来,Anker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亿级忠实用户。同时,在2021年发力中国市场后,Anker在本地化的场景里,推出了一系列国内用户喜爱、本土市场高度认可的领先产品。

具体如何“重新定义氮化镓”以及产品的性能表现情况,只有7月26日的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谜底。而可以预见的是,Anker会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以更极致、丰富的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大功率快充设备的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