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7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折叠屏   Find N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中国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 OPPO以17.9%份额位居第三

中国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 OPPO以17.9%份额位居第三

今天,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报告,显示Q2同比下降14.2%,不及 2016 年第四季度历史销量峰值的一半,上一次销量低于本季度是在近十年前iPhone 5 刚刚上市的 2012 年第四季度。

主流手机厂商方面,vivo以19.8%份额保持第一,荣耀以18.3%份额排名第二,OPPO则以17.9%位列第三。

各家近两年发力的折叠屏市场,2022年上半年OPPO凭借首款折叠屏Find N销量居折叠屏手机第三,并且根据京东商智数据显示,OPPO Find N荣获京东自营平台今年上半年折叠屏品类销量冠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