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单项强不是强 整体体验好才是真的强 这些手机体验更均衡

单项强不是强 整体体验好才是真的强 这些手机体验更均衡

手机发展到现在,人们都在追求体验上的多方面提升,想要让体验得到全方位的提升,某单一方面的突出明显不能让人获得更加舒适的体验,这就会引发“水桶效应”某一方面过于突出,但是在有线的预算中进行分配,必定会有一些比较明显的短板。那么选择一款在所有方面更加均衡,没有明细短板的产品就十分重要,比如下面这些产品,他们就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均衡,让全方位的使用体验更好,更舒适。

OPPO Reno8 Pro

目前市面上体验上均衡的产品非OPPO Reno8 Pro莫属,首先就是很容易被网友们忽视的设计,OPPO Reno8 Pro采用了旗舰级的热锻工艺,使得手机背部一体成型,摄像头模组独特的曲线过渡也让其手感更好,还避免了摄像头模组处的积灰问题。并且在配色上除了独特的微醺,OPPO还最新推出了鸢尾紫配色,整体为鸢尾花的紫色,并且还原出了鸢尾花瓣的纹理更清新。

而在配置方面,影像上采用了旗舰级的索尼IMX766传感器,不但在成像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还搭配了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使得影像效果和功能都得到了提升。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应对日常和主流游戏也非常不错,4500mAh电池和80W充电也都带来良好体验。目前,OPPO Reno8 Pro鸢尾紫售价3499元起,购机还可享受12期免息等好礼。

Redmi K50至尊版

新推出的Redmi K50至尊版也是一个比较均衡的产品,首先就是在外观方面,这一次K50至尊版相比此前的K50系列的外观上精致了许多,同时联名梅赛德斯奔驰-AMG的冠军版的独特设计更是让人满意。

而在性能方面,Redmi K50至尊版采用了第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还是无须担心的,同时,在影像方面采用了1亿像素三摄设计,提供了不错的影像效果,2712×1220分辨率120Hz高刷OLED屏幕,5000mAh电池和120W闪充都提供了不错的体验。目前Redmi K50至尊版预售中,售价2999元起,购机可享受24期免息等好礼。

iQOO Neo6

iQOO Neo6也是体验上比较均衡的产品,其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到位,材质也提供了良好手感,尤其“朋克”配色采用了素皮材质,手感更好,也让iQOO Neo6外观设计,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水平。

iQOO Neo6在性能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采用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应对日常和游戏还是无压力的,影像方面采用了6400万像素三摄,同时有着4700mAh电池80W闪充,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目前,iQOO Neo6售价2799元起。

摩托罗拉X30 Pro

新推出的摩托罗拉X30 Pro也是一个比较均衡的产品,外观方面,摩托罗拉X30 Pro采用了曲面设计,对称式53°曲率让手机手感更好,并且经典的黑白两色也让其更有商务质感。整机手感更好。

其他方面,摩托罗拉X30 Pro采用了2亿像素传感器,带来精细的画面,而在屏幕方面采用了144Hz刷新率的OLED屏幕,并且搭载全新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更好,4600mAh电池以及125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让手机充电更快体验更好。目前摩托罗拉X30 Pro正在预售中,售价3499元起,购机可享多重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