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米家眼镜相机   AR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米家眼镜相机开售 新增动植物识别和“战斗力”探测仪功能

米家眼镜相机开售 新增动植物识别和“战斗力”探测仪功能

据悉,米家眼镜相机将于2022年9月1日20点到9月6日17点59分开启全渠道预售,预售期间折扣券100元抵200元,到手价格为2599元。9月6日18点正式开售,恢复原价2699元。同时,米家眼镜相机将在9月10日开启首次OTA更新,更新内容包括动植物识别、“战斗力”探测仪以及防抖功能的优化。

米家眼镜相机新增的动植物识别功能,可以智能识别动物、植物名称以及显示介绍,是眼前的小百科,以后带孩子逛植物园动物园的时候,可以直接进行识别,告诉他们这些东西的知识。在筛选了网友的大量投票后,米家眼镜相机还上线了“战斗力”探测仪,能够智能估算战斗力数值。“战斗力”探测仪可谓是《龙珠》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装备,现在戴上米家眼镜相机就可以跨越次元,拥有剧中人物的体验。同时,米家眼镜相机还对防抖做了功能优化,优化后防抖效果有了明显提升,平滑性问题也有了改善。

米家眼镜相机是小米集团8月1日众筹发布的全新品类的生态链产品,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智能眼镜形态相机,它首次将头戴形态与强大的潜望双摄系统相结合,辅以高性能AR光机系统,为用户提供可解放双手的、第一视角实时拍摄全新体验。在经过14天的众筹后,该产品众筹金额达1039万元,成为2022年截止众筹结束日前小米生态链产品之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