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Free2系列   降噪耳机   音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 OPPO Enco Free2系列获iMobile2021年度评选“最佳降噪TWS耳机”

OPPO Enco Free2系列获iMobile2021年度评选“最佳降噪TWS耳机”

近两年,TWS技术之臻成熟,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展势头迅猛,随便打开电商平台,蓝牙耳机琳琅满目,价格有高有低,性能品质也是良莠不齐,所以手机品牌都会自己去做TWS耳机,一方面可以与自家手机结合拥有更好的体验,另一方面也看到TWS市场巨大的增长。

很多时候提起TWS耳机时都在说降噪深度、续航时间、延迟等等,在很多听友看来,TWS耳机降噪大差不差?直到OPPO Enco Free2系列的出现,改变了不少人的想法。

而OPPO Enco Free2系列,也获得iMobile 2021年度评选“最佳降噪TWS耳机”。

OPPO Enco Free2i  42bB降噪+个性化降噪

OPPO Enco Free 2i的售价虽然仅有499元,但整体实力十分出色,搭载了三核降噪芯片,最高可实现42dB降噪深度,并支持个性化降噪功能,可以根据人的耳道结构定制专属的降噪方案。从我们的体验来看,戴上OPPO Enco Free2i并开启降噪之后,上下班路上的喧哗声、办公室内敲键盘的声音都变小了,而且它还支持通透模式,与人交谈时也可以不摘下耳机。

OPPO Enco Free2i在配备10mm动圈单元同时,还通过系统级音质补偿技术,进一步优化了因降噪而造成的音质损失问题。此外,在软件层面上,OPPO Enco Free2i还支持对AAC音频解码的支持,因此在体验时用户能够感受到三频均衡、人声突出的悦耳音效。

OPPO Enco Free2 北欧殿堂级Hi-Fi品牌共同调音

OPPO Enco Free2也是继OPPO Enco X之后又一款与丹拿联合调音的产品,拥有高还原度的自然原音,还具备系统级的音质补偿技术,能有效弥补开启降噪对音质造成的影响,还原声音本质。此外,OPPO全新开发个性化听感技术,可以根据人耳的敏感程度定制声音补偿方案,让你从熟悉的歌曲中听出不一样的味道。

凭借全新3核降噪芯片和个性化降噪技术,OPPO Enco Free2拥有深度达到42dB的强大降噪能力,达到了手机厂商推出TWS降噪产品中的顶级水准,保证每个用户都能体验到其硬核降噪实力。

支持个性化降噪的OPPO Enco Free2可以说是好感直接拉满,其在中端价位上提供了更高价产品都不支持的定制级优化,让实际落到用户耳朵中的体验能更好,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有别于绝大部分TWS耳机的独特产品思路,值得推荐体验。

OPPO Enco Free2系列凭借出色的降噪深度以及使用体验,一经上市就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不光OPPO手机用户,其他Android手机以及iOS设备也可以享受到同样的体验以及低延迟的特性,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