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5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9 Pro+   OPPO Reno9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OPPO Reno 9 Pro+双芯完美发挥 影像需求首选目标

OPPO Reno 9 Pro+双芯完美发挥 影像需求首选目标

手机这一数码产品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不同的人选择手机标准有很多不同,就比如性能方面、续航方面、外观方面、影像方面等。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短视频平台,朋友圈以及微博都在刺激着用户的创作欲望,那么自然影像方面的好坏也就成为了部分有影像需求的人们在挑选手机时的重要标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在影像方面表现处于行业巅峰的手机——OPPO Reno 9 Pro+。

OPPO Reno9 Pro+影像硬件方面分别搭载了OIS光学防抖IMX890传感器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同时在机身正面搭载了与索尼深度定制的旗舰级传感器IMX709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其镜头的加入更是补齐拍摄者对用各种应用场景的拍摄需求。其前置镜头不仅支持前置放大与美颜功能同步还集成了OPPO 自研 RGBW 图像融合单元,在自身本就拥有强大感光能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地提高了色彩的还原度与暗光下拍摄能力。

基于强大影像硬件参数,OPPO Reno9 Pro+还搭载了采用DSA黄金架构理念和6nm先进制程工艺的OPPO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其技术可释放高达18万亿次/秒的AI算力,以及空前强大的11.6TOPS/W能效比。同时,手机SoC与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配合默契,一起构成了OPPO Reno9 Pro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让拍摄者在录制夜景视频时使清晰度得到有效的保留,还能够降低噪点与伪像现象,更加自然的还原夜景中的画面。

与此同时,OPPO Reno9 Pro+在图像处理上也有了新的突破,那就是“双核图像处理引擎”。该算法使得摄影图像具有更高的动态范围、更清晰的图像、更精确的色彩还原还能更好地抑制高亮度。并且通过深度AI学习功能,能够修正拍摄过程中的模糊与噪点从而使拍摄者在光线不足的夜晚依旧可以将瞬间抓拍。并且在虚化方面 OPPO Reno9 Pro+依旧表现优秀,通过借助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的超强计算能力使照片达到了媲美单反相机才能拥有的虚化效果,使画面中的人物与背景结合得自然有质感,画面也不失层次感,更加的凸显了人像照片效果。

此外,OPPO Reno9 Pro+采用了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LPDDR5、UFS3.1与航天级金刚石散热系统在性能方面不容小觑。屏幕采用了一块6.7英寸120Hz高刷新率屏幕,在屏幕色彩显示上让人满意,同时搭载4700mAh电池并支持长寿版80W超级闪充,满足用户用电需求。

总体来看,OPPO Reno9 Pro+在性能方面、续航方面都没有短板,其自身的超强影像更是带来了惊人的效果,所以,如果你对于影像有极致的需求,OPPO Reno9 Pro+一定会是你购买手机的首要之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