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2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雷军   小米13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雷军发话:对标 iPhone 是向 iPhone 学习

雷军发话:对标 iPhone 是向 iPhone 学习

【手机之家消息】12月11日19:00,小米在发布会中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机小米 13 系列新机型。但是在此之前的小米12发布会中,一句口号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雷军曾在小米12系列发布会上喊出了一句“对标品苹果,向苹果学习”的口号,不仅令大家产生了很大疑惑,更有网友在网络上嘲讽小米。在此次的小米13发布会中,雷军针对“对标苹果”口号做出了解答。

发布会中,雷军表示“小米13系列体验为先,全面对标iPhone,向iPhone学习。”“连对标iPhone的勇气都没有,又何来别的勇气把手机做好?把自己的产品做的高端起来呢?”“小米每年研发投入很大,目前在高端手机市场,只有两家品牌做双尺寸双高端,一家是苹果,一家是小米。这是因为双尺寸就要定制两块屏幕,就得花两份钱,投入很大。”“小米对标iPhone是超越iPhone的开始。”

从雷军的话术中不难发现,此次雷军表示出之所以想要对标iPhone,意思为想向iPhone学习,并且表示这才是超越iPhone的开始。之后更要“认认真真对标iPhone”

就小米手机近段时间的产品和表现来看,小米确实在冲击高端市场、旗舰机方面有了很大的进展。从2020 年 2 月的小米 10开始,小米进军高端市场,直至现在都取得了不少突破,无论是此前的小米12S Ultra还是最新发布的小米13系列,整体市场反应以及性能配置等方面,都表现的相当不错。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小米如何向着超越iPhone的目标继续奋斗。

  • 评论